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晓鸥唱响《人说山西好风光》 摇滚歌声掀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摇滚唱将周晓鸥受邀加盟山西卫视《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旅游嘉年华狂欢夜晚会。本次晚会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旅发委、山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一场直播的旅游嘉年华狂欢夜晚会,正式开启《人说山西好风光》2017年和2018年山西旅游发展大会主办城市评选的电视竞演。

  当晚,面对现场高涨的热情,周晓鸥用他的摇滚歌声征服了在座所有观众的内心。先是通过一首热门金曲,引得全场大合唱,随后带来另一首充满摇滚气息热血歌曲,引得现场掀起音乐热浪。《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全面创新,重点围绕“城市形象展示、产业转型创新、旅游脱贫致富”三个主题,将竞演舞台设在10个城市的主景区现场录制,以“旅游+”的思路,把山西的旅游资源、人文景观、优势平台、全媒体、全民互动等多个要素融为一体。此次邀请到周晓鸥是希望让晚会在整体上拥有更多元化的呈现,为晚会提供更丰富的元素。

  据悉,周晓鸥全新单曲已进入筹备阶段,此次单曲在他常规摇滚范儿基础上添加了更多音乐元素,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3/n491613898.shtml report 1690 近日,摇滚唱将周晓鸥受邀加盟山西卫视《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旅游嘉年华狂欢夜晚会。本次晚会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旅发委、山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一场直播的旅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