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韦礼安毕书尽揽五奖 调皮喊话五月天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毕书尽
毕书尽

毕书尽
毕书尽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
韦礼安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5月7日在北京举行。福茂唱片旗下歌手韦礼安、毕书尽凭实力获得肯定,拿下五项大奖。

  Bii毕书尽一身黑西装内搭蕾丝衬衣,精致的脸庞一现身变引来众多粉丝的尖叫。挥别以往的毕式情歌,Bii毕书尽在专辑《I'M Bii TO THE DOUBLE i》中首次挑战电子舞曲,多元的音乐形态让歌迷倍加惊喜。在此次盛典获得“年度传媒推荐男歌手”肯定,歌曲《Catch Your Double Eye》进入“年度二十大金曲”。

  现场毕书尽带来一首甜蜜指数超高的《Sweet Little Baby》,即刻变身小王子,温柔的声线让全场浪漫氛围飙升,对他今年在小巨蛋的演唱会又添期待!而一向充满感恩的毕书尽也不忘向观众挥手问好,更特意瞄准现场的粉丝团热情表白,谢谢歌迷对他一路以来的支持。

  以“创作才子”著称的韦礼安,在去年发行了专辑《硬戳》,专辑所有歌曲均由自己创作而成,每一首歌曲都能体会出他独特鲜明的创作风格以及对音乐创作精益求精的态度。在本届盛典一口气获得“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与“年度最佳作曲”两个奖项,歌曲《Intro》亦进入“年度二十大金曲”。韦礼安表示,含金量极高的三大奖座不仅是对他努力的认可,也是对他的鞭策,他会一如既往热爱音乐,创作更多的好歌回馈给喜爱他的朋友。

  现场,韦礼安为观众带来了串烧歌曲《Intro+如果再见》,才华唱将吸引到大批迷妹的欢呼,更有其他粉丝团被他的歌声打动,为他呐喊助威。调皮的韦礼安也报以互动,向现场喊话:“感谢五月天的歌迷朋友们”,让在场观众忍俊不禁,纷纷发博留言“被你秒圈粉”。据悉,韦礼安“放开那女孩”内地巡演已启动,5/13首场广州即将开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8/n492169632.shtml report 2457 毕书尽毕书尽韦礼安韦礼安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5月7日在北京举行。福茂唱片旗下歌手韦礼安、毕书尽凭实力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