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新歌《失眠书》掀起全民“失眠”翻唱浪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谭维维《观照》四部曲之《春生》EP第二首歌曲《失眠书》上线,琅琅上口的旋律配上直击人心的歌词,用音乐直面现代都市人的失眠问题。不仅如此,谭维维娓娓道来的动情演绎也使这首歌大放异彩,以至于这首《失眠书》一经上线便引发全民翻唱浪潮,更有网友直呼要挑战“摇滚歌者”谭维维的谭式唱腔。

 

 


  据悉,三大平台同步举办的《失眠书》翻唱大赛,开赛以来引来众多乐迷热情参赛,乐迷们不仅带来《春生》EP的《失眠书》翻唱,也有不少选手额外选唱之前已经发行的《观照》四部曲《夏长》《秋收》《冬藏》EP里的歌曲,参赛选手的热情就像夏天的热浪一样滚烫炙热。与此同时,与某知名阅读软件合作展开的《失眠书》征集活动——“失眠的时候你会看什么书”在持续一周后也圆满结束,参与人数近万人,在忙碌的现代社会,谭维维希望以此为契机唤醒上班族和学生党的阅读热情,以歌曲的力量为当下浮躁的氛围注入一股文化清流,同时也希望能用一本好书让大家在每一个失眠的夜晚不再孤独,这也让《失眠书》这首歌不再仅仅是一首好听的歌曲,而更多的是为都市人带来贴心陪伴和隽永的思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5/n494388191.shtml report 1705  搜狐娱乐讯近日,谭维维《观照》四部曲之《春生》EP第二首歌曲《失眠书》上线,琅琅上口的旋律配上直击人心的歌词,用音乐直面现代都市人的失眠问题。不仅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