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文怡录制央视《精彩星之梦》专场音乐会 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精彩星之梦,我们都有梦”。近日,童星邓文怡受邀录制央视3D频道《精彩星之梦》专场音乐会,开创了3D频道第一次少儿专场音乐会的先河。邓文怡此次共录制了《诗书故乡》《猫咪的梦想》《魅力深圳》《明天你好》《春暖花开》《大大的世界,小小的音符》等九首歌曲,全程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精彩星之梦》栏目是一个以录制播放以原创歌曲为主,集访谈、MV展示,现场演绎等手法的音乐类节目;采访歌星、优秀音乐人,录播他们的音乐会、演唱会,挖掘他们的创作心得,从而使电视观众通过观看本节目分享和了解他们成功道路上的艰辛和喜悦,以及他们的明星梦想和心路历程。节目内容主要拍摄原创音乐、打工歌曲的MV,邀请有才华、有梦想,从事音乐创作者、音乐工作者和演唱的新老明星、优秀艺人做栏目专访。

 


  此次录制现场,文怡充分展现出自己“精灵小公主”的魅力,令众人折服。《精彩星之梦》的节目录制里,邓文怡以一席白色清新亮丽的连身短裙亮相舞台,可爱气息十足,再加上头上的小花环,把我们这位小公主衬托的格外美丽。现场她的表演,实力的演唱及游刃有余的舞台把控力都让大家不禁赞叹其不凡的舞台魅力。接下来的一首《魅力深圳》,文怡换上红色小裙,甜美小公主范儿瞬间变身小女王范儿惊艳亮相,愈加令人赏心悦目。文怡的百变正如她的歌声一般,娃娃音的风格下灵活地驾驭多种曲调,演绎出属于自己的味道,给人带来非凡的听觉享受。

 


  当晚,节目组的老师、工作人员都频频点头赞叹文怡的歌喉如此优雅、清澈和稚嫩,有很高的辨识度,让人充满温暖感,这也是当初他们会想到邀请文怡来录制这期节目的初衷,她的舞台范,她的艺术感以及她的特别,在本期节目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此次文怡的表现,相信一定会让翘首以待的歌迷们大呼给力,势必要展现横扫一空的气势。对此文怡本人也表示,很开心能参加此次节目的录制,感谢央视3D频道给予自己唱功以及音乐的肯定,自己会越加努力的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关注央视《精彩星之梦》,聆听邓文怡的歌声,一定会令你震撼。中国 3D频道是一个面向全国及港澳播出的频道,本期邓文怡专场音乐会将于5月26日 晚上20:30分首播,并在5月27日上午11:30-12:00,下午 16:00-16:30进行重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5/n494438169.shtml report 2589  搜狐娱乐讯“精彩星之梦,我们都有梦”。近日,童星邓文怡受邀录制央视3D频道《精彩星之梦》专场音乐会,开创了3D频道第一次少儿专场音乐会的先河。邓文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