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才女歌手方大头演唱歌曲《蜕变》 获盛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流行歌曲创作才女歌手方大头演唱歌曲《蜕变》获赞,在前,大头演唱的《外婆》就获得网友以及圈内好友的赞赏。

  方大头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歌手,曾参加过多个比赛并获得较好名次如:2000年百事新星大赛粤东赛区亚军,2005年惠阳校园歌手大赛冠军,2008年惠州惠东南康卡拉OK杯大赛冠军,2009广东个人才艺杯冠军,2009年全国才艺大赛惠州赛区冠军,2009年新座音乐大赛六强,2010年魅力新声大赛冠军,2010年快乐女生广州赛区第十二期人气女生,2010年花儿朵朵广州赛区50 强,2011金钟奖音乐大赛惠州赛区十强,2012年妹力四射最佳达人奖,2013年 登上央视非常六加一等,真是多才多艺的才女歌手方大头呀!

  方大头,本名方艺谚,1992年9月29日出生,歌曲代表作《蜕变》《外婆》等。

  歌手方大头未来还将有哪些精彩歌曲发布,还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1/n495255302.shtml report 917  搜狐娱乐讯近日,流行歌曲创作才女歌手方大头演唱歌曲《蜕变》获赞,在前,大头演唱的《外婆》就获得网友以及圈内好友的赞赏。方大头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歌手,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