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草原的月亮》冒雨唱响赤峰 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6月17日,倍受大家喜爱的草原王子云飞受邀参加庆典公益晚会,作为压轴嘉宾,他也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主打歌《草原的月亮》,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恰逢赤峰下雨,而云飞也冒雨为大家献唱,感动全场。

  在进入炎炎夏季之后,云飞的演出通告也接踵而至,此次来到赤峰职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云飞也为大家带来了最为精彩的表现,作为压轴演出嘉宾,云飞冒雨演出,他的这种敬业精神也得到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也正因如此,融情于景,云飞的这种精神感动了大家,当《草原的月亮》音乐响起,便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现场十分壮观。《草原的月亮》作为歌手云飞的代表作,也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成为了一首传唱度非常高的歌曲。

 


  无论云飞走到哪里,都会带给大家最动人如天籁的歌声,朗朗上口颇有韵律的节奏,也让每一位歌迷感受到了云飞音乐的魅力。凭借自己的努力及歌迷们的支持,云飞的演艺事业也蒸蒸日上。

  回温云飞《草原的月亮》这首歌曲,与他一起分享音乐中的快乐与点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43548.shtml report 1307  搜狐娱乐讯6月17日,倍受大家喜爱的草原王子云飞受邀参加庆典公益晚会,作为压轴嘉宾,他也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主打歌《草原的月亮》,值得一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