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放歌盛夏 云飞《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歌》纵情齐齐哈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现身齐齐哈尔某楼盘开盘庆典晚会,云飞放歌盛夏,也以一首经典的草原风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纵情齐齐哈尔,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作为此次活动的压轴嘉宾,云飞的亮相无疑成为了整场活动最大的亮点,无论走到哪里,云飞都会成为焦点人物,他的出现也将伴随着爱与温暖,彼岸生花,云飞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音乐魅力中所夹杂着那种独一无二的灵魂。

  此次来到齐齐哈尔,云飞也为大家准备了《卓玛》、《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草原风歌曲,当经典的旋律萦绕在大家耳边,云飞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在经典之中,云飞也将这种对于草原的热爱升华,那是发自内心的呼唤。

  徜徉在草原的怀抱中,作为一名来自草原的孩子,云飞也将这份浓情挥洒,以歌曲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内蒙古人的风情与豪迈。

  聆听云飞带给大家的每一首音乐作品,与他的音乐同行,爱就在点滴之间流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8/n498990291.shtml report 1660    搜狐娱乐讯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现身齐齐哈尔某楼盘开盘庆典晚会,云飞放歌盛夏,也以一首经典的草原风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