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爵士唱作人周诗颖开嗓全球顶级音乐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末北京多彩多姿的夏夜,素有中国DianaKrall之称的爵士唱作人周诗颖,在全球顶级爵士现场Blue Note北京,携手国内外Jazz演奏家,带领加入音乐高材生,为大家带来了极具融合的中国式Jazz歌曲,现场令人惊艳!

  位于前门23号的Blue Note全球顶级爵士音乐现场,作为北京高品质音乐现场的新地标,邀请世界级音乐家表演的殿堂,因此倍受爵士乐迷的追崇。此次6月29日爵士女声专场,周诗颖邀请刚从纽约归国的中国新锐Jazz 萨克斯演奏家作曲家王宗兴,法国Jazz兄弟 Phillo and Nico 与美国Jazz Guitar Matin,现场表演了传统知名JAZZ金曲 《Autumn leaves》以及Bossanova 版《Fly me to the moon》改版了《夜来香》, 更是演唱了原创Smooth Jazz歌曲《时间的使者》《心如止水》以及极具中国古风特色的原创爵士歌曲《黎》。正如现场诗颖所说:“我今天穿旗袍唱Jazz的原因就是为了中西方音乐的融合。”

  作为加入音乐教育的创始人诗颖,也是极“爱才”的音乐人,带领其学生-伯克利最高奖学金获得者钱润玉同台表演,琵琶与Jazz的结合更是让此次演出别具风格!

  错过这场演出盛宴的乐迷们也不必惊慌!共同期待诗颖中西融合的音乐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0/n500601169.shtml report 2184 6月末北京多彩多姿的夏夜,素有中国DianaKrall之称的爵士唱作人周诗颖,在全球顶级爵士现场BlueNote北京,携手国内外Jazz演奏家,带领加入音乐高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