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王旭辽宁开唱 《今生缘》唱响炎炎夏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奔赴辽宁弓长岭度假村,激情开唱,在这个炎炎夏日,旭日阳刚以一首《今生缘》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此次旭日阳刚王旭与众星一起现身一水云天开业庆典,可谓是high翻天的节奏,也让大家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急速升温,徜徉在了他们的音乐世界里。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王旭的现身自然也成为了当天活动的一大亮点,当王旭出现在演出舞台,台下观众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对于这位颇具正能量的歌者,歌迷们给予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鼓舞,他们也从王旭身上学到了那种持之以恒,不断奋斗的精神,

  当天,旭日阳刚为大家带来了一首《今生缘》,当这首歌曲唱完,台下的歌迷们意犹未尽,随后他们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春天里》,这首歌也激发了大家的热情,而这种场面也让王旭感受到了久违的感动,能够引发歌迷们的共鸣,这也是一位歌手最大的成功之处。

  王旭无论走到哪里,都伴随而来的是不尽的精彩,聆听他为大家带来的每一首歌,让感动永相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11/n500749823.shtml report 1681    搜狐娱乐讯7月10日,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奔赴辽宁弓长岭度假村,激情开唱,在这个炎炎夏日,旭日阳刚以一首《今生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