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曲丹、汤非《山水恋情》首发 展浪漫中国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正值盛夏,山林葱郁,江水清澈,山水相互交映,最是年中一大美景,令人叹为观止。近日,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汤非、曲丹,共同带来一首应时应景的新曲——对唱情歌《山水恋情》,甜蜜唱述至深山水情。

  歌曲《山水恋情》由著名词作家悟义作词,著名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刘跃强作曲,著名歌手汤非、曲丹共同演唱。“我的哥哥名叫青山,高大威武矗立在白云间……我的妹妹名叫绿水,天生丽质身段曲折蜿蜒……”浅浅起语,像是在讲述一段古老而美丽的传说,安静恬然。寥寥几笔,便将高大青山、蜿蜒绿水的形象完美勾勒,拟人态的手法令这些自然美景的姿态更显活泼生动。“青山绿水,绿水青山,我把你呵护,你把我爱恋。一片绿叶,一滴清泉,都是我们爱的誓言。”《山水恋情》的旋律灵动优美,朗朗上口,曲中还加入了竹笛的吹奏,使歌曲颇具浪漫中国风的风格,婉转千变间,尽显民族风情。

  据了解,歌曲《山水恋情》是汤非和曲丹首次合作的音乐作品,嗓音豪迈大气的“暖男”汤非,与歌声清新甜美的第五代江姐之一曲丹,两人在歌曲中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说起此次与曲丹合作的情歌《山水恋情》,汤非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军中好友曲丹合作,她的嗓音很清澈,很适合诠释歌曲中绿水的形象。《山水恋情》不止是展现“绿水绕青山”的山河美景,更是对矢志不渝的美好恋情的讴歌,希望这首歌能够让人们感受到世间的美好,共同呵护我们眼前的山河壮景与深情厚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8/n505855206.shtml report 2233        搜狐娱乐讯正值盛夏,山林葱郁,江水清澈,山水相互交映,最是年中一大美景,令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