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雅最新单曲《草原情缘》 悠扬旋律携爱而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背上的萨日朗》热度依旧不减,歌手吉雅又一首全新单曲《草原情缘》现已登临各大音乐网站。

  吉雅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悠扬广袤的旋律向草原致敬,同时,金牌制作人韩冰也一直为其寻求新的突破,在将流行与民族相结合的尝试中,创作的不亦乐乎。这首《草原情缘》更是充盈着另类思考,打碎传统禁锢,多元化融合奇巧概念——用诉说的方式,赋予歌曲整体的生命力。

  神奇动人的呼麦释放着天地合一的强大力量,让人敬畏、也令人动情。歌曲甫一开始,仿若冲破天际的声音便先涌入了耳朵。民族是根,旋律是魂。驰骋过草原的人一定能懂这种渴望与爱人一起飞驰的心情“让我们化作天边鸿雁,蓝天下把那爱情追赶”。

  吉雅的每一首歌都传递着原汁原味的草原情怀。没有矫情,没有粉饰,她的声音蓄含着一种洞穿岁月的生命气息,带着草原的辽阔与芬芳,相信这也是她的歌曲一直受到大家喜爱的原因,她是真实的——一直都在踏踏实实做真实的音乐,不装神秘装高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1/n506313136.shtml report 1451 《马背上的萨日朗》热度依旧不减,歌手吉雅又一首全新单曲《草原情缘》现已登临各大音乐网站。吉雅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悠扬广袤的旋律向草原致敬,同时,金牌制作人韩冰也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