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胡演奏家康娅妮携手张世超广州音乐会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动人心弦“钢琴与二胡的对话”8月11日在广东东莞玉兰大剧院上演。康娅妮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CCTV中国新十大青年二胡演奏家。张世超美国伊斯曼大学博士及客座教授,留美钢琴演奏家。这是一次经典的中西音乐交流会。由玉兰大剧院主办,钻艺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被称为乐器之王的钢琴声音清脆恬静、沁人心脾;被誉为中国乐器皇后的二胡音色婉转悠扬,如泣如诉。钢琴与二胡诞生在不同的国度有着不同的演奏方式和风格他们的对话将激发怎样的火花?在演出的九首经典曲目中两位演奏家一起共同演绎了《野蜂飞舞》《风居住的街道》和《凉凉》;其中凉凉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这首曲子是日前热播电视连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题曲》钢琴与二胡合奏犹如重现男女对唱,情感饱满,曲乐悠扬、缠绵,动人心弦。康娅妮老师表示这次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公益性,也增加了传统文化的发扬,加上钢琴与二胡的融合演奏各种不同类型的乐曲,让观众耳目一新,在加强了中西方音乐文化发展的同时还增加了两地之间的紧密交流。我们看到在音乐会结尾时两位演奏家分别带领“钻艺文化”中的优秀学生共同演奏了《彩云追月》以及《新赛马》,获得了一致好评!此次音乐会座无虚席,音乐会结束后观众们意犹未尽并且热泪盈眶,他们深深的被每一首乐曲打动了,并且期待明年再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4/n506693029.shtml report 1299 动人心弦“钢琴与二胡的对话”8月11日在广东东莞玉兰大剧院上演。康娅妮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CCTV中国新十大青年二胡演奏家。张世超美国伊斯曼大学博士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