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感动爱尔兰的清澈歌声 Cara Dillon 2017中国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她的歌声感动了整个爱尔兰!”爱尔兰人民如此评价她。

  她是爱尔兰国宝级民谣歌手——Cara Dillon(卡兰·迪伦)。她因《Craigie Hill》享誉爱尔兰。

  《Craigie Hill》在世界范围被推崇,不仅仅因为它曲调上的清新,作词上的优美(歌词源于古老的英国诗歌),更反映出了爱情的可贵和为自由付出的代价。正是因为这样的普世价值,感动着全世界听过她的人。

 


  Cara Dillon(卡兰·迪伦)出生于1975年,来自一个爱尔兰传统音乐世家,幼年时期便展露出惊人的声乐能力,在14时便赢得了全爱尔兰传统歌唱比赛的冠军。1995年,Cara Dillon加入了当时极负盛名的民谣超级乐队Equation,之后她与乐队成员Sam Lakeman离开了乐队,组建了Polar Star组合。

 


  2001年,她推出了首张同名专辑《Cara Dillon》,此张专辑广受好评,并获得了BBC电台2频道的最佳传统曲目奖,地平线奖,Big Buzz和Hot Press杂志的最佳传统音乐奖以及Irish Tatler的年度女性奖等多个音乐大奖。在2004年,Cara Dillon获得了爱尔兰流星音乐奖。

 


  2008年,Cara自立厂牌CharcoalRecords,决心创作属于自己、忠于内心的音乐。并与第二年在自己旗下发表专辑《Hill Of Thieves》。这张专辑在2010年获得BBC民谣奖最佳专辑奖。

 


  令人相见恨晚的天籁之音

  Cara Dillon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她清澈自然的声音感染力赋予了古老的凯尔特民谣新的生命力。风琴木吉他钢琴,器乐使用简单,更衬托她声音中清澈纯朴的特质。

  短短几年的时间,Cara Dillon凭借她震撼人心的表演和成熟迷人的声音赢得了全世界无数人的心,她的歌曲借鉴引入了多个民族音乐特有的元素,并融入自己天然的个性和魅力,在歌曲中叙述一则则美妙的故事,更是其独特的创意。

 


  Cara Dillon与中国乐迷的一年之约

  2014年,Cara Dillon发布了专辑《AThousand Hearts》,这张万众期待的专辑由Cara Dillon自己的音乐公司Charcoal Records与Sony音乐合作完成。2015年Cara Dillon带着这张融合传统与现代的惊艳之作开启了首次中国巡演之旅,并成功的俘获了中国乐迷的心。2016年10月Cara Dillon第二次造访中国,将清澈纯净的音符带给中国乐迷。

 


  2017年,Cara Dillon正式签约星外星音乐,她的经典专辑《Cara Dillon》已由星外星音乐独家引进,并有望于下半年在国内上架发行。同时,Cara Dillon不忘与中国乐迷的一年之约,聚橙网万有音乐系主办主办的Cara Dillon卡兰·迪伦2017中国演唱会将再度开启中国巡演之旅。就让Cara Dillon清澈的歌声,再次感动你我的心灵吧!

  【万有音乐系】“Craigie Hill克雷吉山"——Cara Dillon卡兰·迪伦2017中国巡演档期

  9.30/武汉武汉剧院

  10.2/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

  10.3/广州星海音乐厅大厅

  10.4/北京糖果TANGO

  10.5/上海 MONDERN SKY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0/n509025203.shtml report 3720 “她的歌声感动了整个爱尔兰!”爱尔兰人民如此评价她。她是爱尔兰国宝级民谣歌手——CaraDillon(卡兰·迪伦)。她因《CraigieHill》享誉爱尔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