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张冰首张专辑《不必说明》上线 获网友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才女歌手张冰2017年08月发行歌曲《不必说明》获赞。她以浑厚深情嗓音专情演绎,运用自己清新的声音完美地演绎每一首歌曲的意境。《不必说明》歌曲的方式来封存那曾经过往的一切,执笔写下那记忆,镜子里的自己憔悴,扎着两角辫又想起又想起,我安静的坐着回味往事,窗外忽然下着大雨,总会被过去的回忆牵绊着难以入眠。梦醒过后才明白,更多的是感悟、反省、成长。回忆从相见相识到相知相恋,从快乐幸福到争执与沉默,一路回首,只愿那时的自己与曾经的你始终存印着美好。

  张冰,内地创作歌手,2000年六月七日出生于广东梅州,音乐代表作《不必说明》。其细腻温暖的歌声中却不失女人的坚定与刚强,擅长创作与演绎深情音乐的风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5/n509677858.shtml report 684 才女歌手张冰2017年08月发行歌曲《不必说明》获赞。她以浑厚深情嗓音专情演绎,运用自己清新的声音完美地演绎每一首歌曲的意境。《不必说明》歌曲的方式来封存那曾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