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贺竹蕊、万韵和献唱群星韶关始兴公益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韶关市始兴县义工会主办的群星慈善大型演唱会在始兴县广场如期进行。该场群星慈善演唱会总导演为艺人李昕忆,歌手贺竹蕊明星经纪人李思霖、胡兴启执导,主持人伊凡。

  本次慈善演唱会由主持人和的明星阵容强大,有《飞翔》《最后的选择》原唱李昕忆,《向往》原唱万韵和,歌手邓捷、万韵和、黄子、贺竹蕊、龙涛、李瑾,等实力派歌手现场表演。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以公益为主核心,现场工作人员皆由义工会成员组成。晚会于19点准时开始,艺人李瑾亲自献唱新歌《只是爱不够》,李昕忆演唱了《飞翔》及众歌手的演唱引起现场观众粉丝掌声雷动,欢呼雀跃,本次晚会演员与观众完全融合在一起,取得了良好效果。汉族女歌手贺竹蕊,既是中国内地慈善女歌手也是一名演员,艺名美几,曾和主持人兼演员的伊凡有多次合作,近期合作都市喜剧《珠宝设计师》。本次演唱会的主持人伊凡(Eva)毕业于于广州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现在是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电影频道、珠江新闻频道主持人,英汉双语主持人,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嘉宾主持。主持过多场大型活动例如健康活力派李易峰&吴磊明星见面会暨新闻发布会,2017年首届亚太记忆公开赛的开幕式&闭幕式,“粤港澳交融天下,汇通横琴未来“中国建交“致敬劳动者”五一文艺晚会,“让设计落地”2017第六届中国木门产品峰会,IMAX中国第400幕&金逸影城揭幕仪式,The Opening Ceremony of 400th IMAX Theater in China,“新智造 致未来”2017实体经济新动能高峰论坛,世界华裔小姐大赛(广东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教育+传媒”项目推介会暨2017国际小精英,(中国)口才交流大赛启动仪式,2017 China 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开幕式,The 2017 CHINA GT Championship ,空间斗歌大赛颁奖盛典暨千人自拍吉尼斯纪录挑战赛、库博企业全球经销商峰会等。

  本次演唱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了,在演唱会上大家歌声甜美,笑靥如花,希望公益陪伴我们左右,明天会更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6/n509919206.shtml report 1009 近日,由韶关市始兴县义工会主办的群星慈善大型演唱会在始兴县广场如期进行。该场群星慈善演唱会总导演为艺人李昕忆,歌手贺竹蕊明星经纪人李思霖、胡兴启执导,主持人伊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