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首次触电粤剧 为《狮吼记》打call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ING女团秦瑜探访
SING女团秦瑜探访

SING女团秦瑜探访
SING女团秦瑜探访


  粤剧经典剧目《狮吼记》在9月23日晚登上广东粤剧艺术中心的舞台。SING女团的成员秦瑜作为《狮吼记》的特邀嘉宾亮相演出现场。秦瑜不但对《狮吼记》的导演和男主演进行了专访,还揭幕了许多粤剧幕后花絮,成功吸引到更多年轻的观众去了解粤剧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内涵。

  9月23日晚上19:10,已经到达演出现场的SING女团成员秦瑜在直播镜头中准时上线。在演出现场,秦瑜身着改良版青花瓷小礼服化身特派主持人,对《狮吼记》的导演梁松峰和陈季常的扮演者彭庆华老师进行了独家专访,带领粉丝们进一步了解到博大精深的粤剧文化。热爱传统文化的《狮吼记》导演梁松峰学识丰富,提起《狮吼记》的历史缘起便滔滔不绝。《狮吼记》的男主角、有“粤剧男神”之称的彭庆华则亲切温和魅力不凡,让秦瑜敬佩不已、有拜师学艺之意。最后,秦瑜对所有《狮吼记》的台前演员和幕后的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敬意。正因为这些粤剧工作者的努力和坚持,观众才能看到如此精彩纷呈的粤剧演出。

  经过本次与粤剧的亲密接触,SING女团的成员秦瑜对这项传统文化艺术有了全新的认识。据悉,除了这次的《狮吼记》的专访活动,国内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接下来筹备的国风类音乐作品也可能会邀请到粤剧大师前来SOLO惊艳献声。当偶像女团与粤剧相遇,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能否成为一次流行与传统的完美跨界?请持续关注国内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的最新动态,答案马上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7/n514704378.shtml report 1413 SING女团秦瑜探访SING女团秦瑜探访粤剧经典剧目《狮吼记》在9月23日晚登上广东粤剧艺术中心的舞台。SING女团的成员秦瑜作为《狮吼记》的特邀嘉宾亮相演出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