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国风造型曝光 穿越古今惊艳时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9月26日,随着SING女团全新电子国风单曲《寄明月》的发布,SING女团的全新国风造型也随之曝光。在曝光的写真中,SING女团的成员身着红白相间的改良版汉服出镜,集纯洁的白色与热情的红色于一身,可谓光彩夺目。《寄明月》的国风造型设计既吸取了民族服饰的精华又不失现代时尚感,彰显出汉服文化的时代价值。

  SING女团造型升级 变双面汉服美女

  国内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将在今年推出以“穿越少女”为主线的全新电子国风EP。目前,EP的首波主打单曲《寄明月》已经正式上线,打响了SING女团转型的第一枪。而最新曝光的单曲写真让粉丝看到,SING女团已经完成了国风造型的新一次升级。在此次发布的《寄明月》单曲写真中,SING女团的成员身穿带有现代时尚元素的改良汉服,手持红白折扇,化身灵动婉约的国风女神。整体造型设计巧妙运用红白两色的交织形成对比,体现出人物从现代穿越至古代的双面性,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民族元素与时尚元素的完美融合

  与《柒月》所展现的唯美中国风完全不同,更具先锋精神的《寄明月》在保留古典的国风元素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现代时尚元素,显得尤为热情大胆。就算同样是红白色的改良版汉服,几位成员的风格设计也完全不同,或温婉可人、或干净利落、或婉约动人……用不同的细节设计突出每位成员的个性,可见造型团队的用心良苦。细加观察,《寄明月》的造型在传统汉族元素的基础上还加入了苗族、侗族、畲族、满族等多个中国民族元素,与“电子国风”借鉴多民族元素的音乐风格形成照应,共同呈现出中西交融的独特魅力。

  与此次《寄明月》造型中西合璧的特色相同,SING女团即将发布的全新电子国风EP重在将中国传统乐器与现代电子乐融合,力求突破次元壁,创造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融合了动感的电子乐、典雅的传统民乐与多民族音乐元素的编曲,搭配吸取中国传统诗词精华的歌词,这张即将现身乐坛的电子国风EP绝对值得期待。快跟上SING女团的舞步,开始一场潇洒的“电子国风”冒险之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9/n515178398.shtml report 1273 9月26日,随着SING女团全新电子国风单曲《寄明月》的发布,SING女团的全新国风造型也随之曝光。在曝光的写真中,SING女团的成员身着红白相间的改良版汉服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