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马仕健十一行程曝光 演出公益两不误暖冬行动升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随着十一国庆和中秋假期的到来,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十一的行程也随之曝光,虽然假期漫长,但是马仕健并不会闲下来,而是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与公益事业中去,由其开启的暖冬行动第六季也将升级。

  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艺人,马仕健在公益道路上勇往直前,没有忘记作为一名艺人的初心,更没有忘记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虽然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但是马仕健并不会像许多人一样去度假,而是尽最大努力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希望能够在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多做一些善事,让更多的人受益,此外马仕健在国庆期间也将会有不少演出活动,届时他也将会为大家带来最为震撼力的歌曲,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进,马仕健永不止步,他也是一名当之无愧的优秀艺人,值得大家去学习。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由马仕健开启的暖冬行动今年已经进行到了第六季,在这六年的时间内,他所开启的暖冬行动已经帮助不计其数的人度过了寒冬,而如今正值金秋时节,冬天也即将到来,马仕健也将在国庆中秋期间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暖冬行动中来,一起传递这份爱心。

  十一国庆假期,与马仕健一起将这份爱传递,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与马仕健将爱进行到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28581.shtml report 883  近日,随着十一国庆和中秋假期的到来,影视歌多栖艺人马仕健十一的行程也随之曝光,虽然假期漫长,但是马仕健并不会闲下来,而是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与公益事业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