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空降森林音乐节 现场乐迷赞演出惊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粉丝评论
粉丝评论


  10月4日,ZERO-G男团嘻哈分队ZERO-G TeamG空降南京,为正在南京江北青奥体育公园举办的“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大型户外音乐节” 带来了一场嘻哈盛宴,这也是他们首次在南京演出,其表演获得了现场乐迷们的热情欢呼。?

  首次登上“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大型户外音乐节”舞台的ZERO-G TeamG,为南京的观众带来了《无所畏》、《深夜热线》等数首ZERO-G男团代表作,更在这次舞台上首次演唱了即将发布的新歌,可谓诚意满满。稳定的舞台唱跳实力、动感的嘻哈魅力,ZERO-G TeamG的演出嗨翻全场。活动后,ZERO-G TeamG发微博感谢乐迷,称“感受到了各位的热情”,乐迷们则留言道“惊艳到了”、“为小哥哥打call”,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官方微博也转发互动。

  南京森林音乐会到2017年已经办到了第三届,成为了南京的品牌文化活动。此次“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大型户外音乐节” 聚集了众多大咖,李健、大鹏、好妹妹、田馥甄、赵雷等乐队及歌手为这场户外音乐节带来了一场为期两天的音乐狂欢盛会,ZERO-G TeamG这道特别的嘻哈风景也为这次音乐节带来了别样的风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09/n516672632.shtml report 2083 粉丝评论10月4日,ZERO-G男团嘻哈分队ZERO-GTeamG空降南京,为正在南京江北青奥体育公园举办的“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大型户外音乐节”带来了一场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