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 Dear Jane“摇滚的浪漫音乐会”深圳站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2月8日晚上8点Dear Jane摇滚的浪漫音乐会深圳站将在深圳A8live house即将拉开帷幕,之前广州首站获得广大粉丝火热支持,取得非同凡响,一票难求的效果,这次深圳站让我们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演出。

  Dear Jane四位成员包括主音Tim(黄天翱)、吉他手Howie(翁厚梁)、低音吉他手Jackal(伍汉邦) 和鼓手Nice(黎俊华)。

  2003年,Dear Jane正式成立,他们的音乐大多以男仔角度为主. 由于他们曾分别在不同地方留学, 吸收了不同的生活体验和音乐文化, 令他们的音乐更具色彩及感染力.。2011正式加盟华纳唱片, 推出多首热门单曲包括《Yellow Fever》 、 《不许你注定一人》、《远征》等等。

 


  2016年,Dear Jane在乐坛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先后推出现代爱情三部曲《哪里只得我共你》、《只知道感觉失了踪》、《经过一些秋与冬》广受欢迎,在网络获得非常高的点击率,成为Youtube香港2016年度十大热门音乐影片排行榜第一位, 热门本地音乐影片排行榜第一位。更获得2016新城劲爆乐队金奖、新城劲爆歌曲,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奬礼叱咤组合铜奖、叱咤乐坛作曲人大奖、第三十九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十大金曲、全年最佳乐队组合银奖。

  他们亦会出席大小Live Show, 希望每一次都能以最真和最近的音乐感染乐迷,2016年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2场《Dear Jane哪里只得我共你LIVE 2016》,演唱历年受欢迎歌曲,同年更与许志安举行《许志安与17安士音乐会》反响极高,大获乐迷好评。

 


  2017年12月8日,Dear Jane终于来到深圳A8live house举行乐队第二次的内地音乐会。本次音乐会上,Dear Jane更多的是用音乐来讲述歌曲中的故事,每首歌曲的所有起伏和不尽的欢喜哀愁。而有些发自肺腑的歌词,也将引起那些歌迷朋友们产生强烈的共鸣。当你发觉自己不知不觉间跟着音乐节拍律动时,不要感到惊奇,因为这就是Dear Jane音乐的魅力。一首流行音乐在你耳中跳动时,音符已化作一个个精灵激动着你身上每一个细胞。血液正在燃烧,心跳正在加剧!

  让我们一起期待Dear Jane激情四射的音乐视听盛宴,感受那不一样摇滚的浪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26/n520027316.shtml report 2116  2017年12月8日晚上8点DearJane摇滚的浪漫音乐会深圳站将在深圳A8livehouse即将拉开帷幕,之前广州首站获得广大粉丝火热支持,取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