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深圳演唱会落幕 下一站获多家主办方青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平易近人》深圳演唱会华丽落幕,而其也开始下一站演唱会的紧张筹备工作,据悉,目前已经得到了多家企业主办方的青睐,纷纷望与马仕健合作,共同迎接下一站演唱会的到来。

  现场勿让歌迷买鲜花 呼吁将善款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作为马仕健人生中的首场大型演唱会,可以说是旗开得胜,全场歌迷从世界各地赶来,一睹马仕健的风采,而他也是首位不让歌迷献花的艺人,他呼吁歌迷们能够将送鲜花的费用捐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将钱用在最需要的地方,马仕健的这一举动也得到了所有歌迷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从一个个细节做起,马仕健十余年来也一直在坚持践行公益事业,他用善举感动着越来越多的人,虽然在演唱会上没有一个人献花,而这也成为了演唱会上无形中最动人的一幕。

 


  下一站演唱会紧张筹备 已有多家企业意向合作

  在结束深圳站的演唱会后,马仕健与其公司相关人员开始紧张筹备下一站演唱会,据悉,已有多家企业意向合作,纷纷愿与马仕健合作,共同迎接下一站演唱会的到来。

 


  别开生面 马仕健用心演绎每首经典音乐作品

  回顾马仕健《平易近人》深圳站演唱会上,马仕健激情昂扬的演绎着每一首经典音乐作品,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马仕健用最精彩的一幕幕留存了最为精彩的瞬间,也带给了歌迷们久违的感动和满满的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4/n508217762.shtml report 1716  搜狐娱乐讯近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平易近人》深圳演唱会华丽落幕,而其也开始下一站演唱会的紧张筹备工作,据悉,目前已经得到了多家企业主办方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