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海滨新作浓情上线 《我们是兄弟》感恩真挚兄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实力派歌手王海滨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我们是兄弟》,这是一首充满浓浓兄弟情的歌曲,歌曲中情感真挚,歌词朗朗上口,是表达兄弟情最直接最贴切的歌曲之一。

  王海滨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他喜欢唱歌,喜欢用歌曲来讲述自己心中的情感和对人生的感悟,在不断的尝试和学习中,王海滨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方向,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好歌《老友如酒》这让他的音乐拥有了灵魂,拥有了打开听众心门的钥匙。王海滨的歌曲能够带给听众不同的体验,他的歌曲拥有丰富的画面感,仿佛讲述故事般,让听众走进歌曲的世界,去体会歌曲中蕴藏的情感。

  这首新作《我们是兄弟》是王海滨最新完成的音乐作品,歌曲真挚和平和,让听众随着歌曲感受兄弟间的点点滴滴,感受兄弟间独有的情怀,感受兄弟间的地久天长。在成长道路上兄弟是陪伴,兄弟是港湾,兄弟是动力,兄弟是方向,有了兄弟就有了实现梦想的勇气,就有了追逐希望的能量。

  王海滨用这首歌曲让许多听众认识并喜欢上了他,他的这首歌曲也成为代表作,登上了各大热搜榜单。在掌声和好评声中,王海滨表示作为老炮歌手,他感激听众的支持与厚爱,他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前行,用心创作音乐,用自己全部的能量,将心中所感所悟,通过音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30/n520742046.shtml report 919  近日,实力派歌手王海滨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我们是兄弟》,这是一首充满浓浓兄弟情的歌曲,歌曲中情感真挚,歌词朗朗上口,是表达兄弟情最直接最贴切的歌曲之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