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火勒原创新作上线 《兄弟一起闯》演绎浓浓兄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实力派歌手火勒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兄弟一起闯》,这是一首充满兄弟情怀的歌曲,歌曲唱出了兄弟间的默契,让听众感受到了属于兄弟之间的情感。

  火勒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他喜欢唱歌,喜欢用音乐来讲述自己的生活,在不断的成长过程中,火勒的歌曲更加丰满成熟,能够轻易走进听众心中,让听众感受到歌曲中的魅力。每一次的演唱和创作都能够让火勒收获大量的经验,他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方向,他的歌曲情感真挚,旋律出色,让人印象深刻。

  这首新作《兄弟一起闯》是火勒的全新力作,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这首歌曲中唱出了属于兄弟的专属情怀。“兄弟你说过,你爸妈就是我爹娘,兄弟你唱过,血脉相连永不忘,一句话一辈子一段真情记心上”,兄弟是一辈子的,兄弟是真实的,兄弟是在你难过时给你肩膀的人,有了兄弟就能在人生路上拥有陪伴,拥有探索人生的信心。

  火勒的这首歌曲为他带来大量的听众和粉丝,很多人被他歌曲中真挚的情感所吸引,静静感受着那份情怀。火勒表示,他希望音乐能够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他会用自己的能力去打造他的专属音乐,用最真挚的情感来让听众认识他喜欢他,火勒的音乐已经起航,更加经典的作品必定会呈现在听众面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30/n515423291.shtml report 904  近日,实力派歌手火勒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兄弟一起闯》,这是一首充满兄弟情怀的歌曲,歌曲唱出了兄弟间的默契,让听众感受到了属于兄弟之间的情感。火勒是一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