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回音哥重庆音乐会落幕 新作十一月发行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回音哥个人专场音乐会重庆站于10月28日晚在寅派动力上演。回音哥现场卖力热唱、和现场歌迷畅谈趣事,并透露11月将有新的音乐作品发行。

  27日成都站结束后,第二天一早回音哥就马不停蹄的赶往重庆,未做休息便直接来到场地调试设备为当晚的演出做准备。歌迷从中午一点就开始陆续有人到达现场排队等候,而到了而立之年的回音哥在舞台上越发游刃有余的演唱和真挚的话语也没有让忠实的歌迷们失望。《他和她》、《海绵宝宝》、《当你》等代表作更是掀起观众热情尖叫的浪潮。

  现场互动中,歌迷纷纷向回音哥表露心声,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在全国各地看他的音乐会。一对因回音哥而结缘相恋,如今已结为夫妻的粉丝走上台,为回音哥送上一份迟来的生日祝福,并对“媒人”回音哥表示感谢。而回音哥也感叹6年的时光一晃而过,自己没有什么太多的活动却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谢歌迷的陪伴。同时透露全新EP已经录制完成,收录歌曲全部由自己填词谱曲,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自己的音乐作品。EP计划将于11月正式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31/n520883564.shtml report 1196   回音哥个人专场音乐会重庆站于10月28日晚在寅派动力上演。回音哥现场卖力热唱、和现场歌迷畅谈趣事,并透露11月将有新的音乐作品发行。27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