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中德文化交流系列音乐会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则钊和Heike
陈则钊和Heike

音乐家-陈则钊
音乐家-陈则钊

合影
合影


  2017年,时值中德两国建交45周年、中国【水墨江山】音乐文化品牌创立十周年。为促进中德两国音乐文化交流,宣传并弘扬中国传统经典文化,于7月21日至7月23日期间,由中国吉他学会、北京天合天仁文化公司主办,北京中科瑞声文化传媒公司、宁波山泽居文化传媒公司承办,韩克先生担任总策划、总导演的三场“水墨江山——2017中德文化交流系列音乐会”,在北京隆重举办。

  跨国合作 鉴证友谊

  继2016年9月,【水墨江山】音乐应“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主席库特.卡斯特先生的邀请,在德国四个城市巡演之后,此次北京举办的音乐会中,特邀卡斯特先生前来参加,德国吉他演奏家海克.玛蒂森女士也再度与中国【水墨江山】创始人陈则钊先生联袂演出。

  系列音乐会以中德音乐家吉他独奏与重奏的表演形式为主,并邀请六位中国声乐、器乐音乐家嘉宾现场助演。音乐会突出“诗意的表达、水墨的意境”;舞台上以“光影的呈现、洗练的手法”展现中德两国经典音乐作品;使具有中国文化特质的【水墨江山】音乐,与欧洲传统古典音乐得以零距离地沟通、对话。

  十年水墨 万里江山

  中国当代音乐文化品牌【水墨江山】,创立于2007年。在十年的不断探索前行中,通过对中国经典诗词歌赋的阅读,感悟古人内在之情怀,抒发当代人的思想与情感, 大力倡导“人、音乐、自然、中国传统文化”四位一体的中国文化精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4/n503613346.shtml report 1749 陈则钊和Heike音乐家-陈则钊合影2017年,时值中德两国建交45周年、中国【水墨江山】音乐文化品牌创立十周年。为促进中德两国音乐文化交流,宣传并弘扬中国传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