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帮乐队北上“首闹”京城 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吹奏手阿飞
吹奏手阿飞

打击乐手梵枫
打击乐手梵枫

马帮现场演出
马帮现场演出

马帮现场演出
马帮现场演出

马帮现场演出
马帮现场演出

主唱叶宏钢
主唱叶宏钢


  11月7日,有“南派世界音乐代表”之称的马帮乐队在北京愚公移山举办了“马帮北上闹京城”专场音乐会,吸引了诸多行业大佬、演艺界专业人士前往观看。以广西桂柳方言演唱的马帮乐队还为观众精心准备了歌词字幕,伴着《敬酒歌》悠扬的马铃声响起,“马帮北上闹京城”专场音乐会正式开场。从霸道摇滚的《突围》到摇摆节奏十足的《马帮舞曲》,精彩曲目一首接一首,场面十分热闹,掌声呐喊声不断,90分钟的精彩演出结束也为“马帮北上闹京城”首演圆满拉下帷幕。

  据悉,马帮乐队的世界风音乐一直备受京圈音乐人推崇,当晚不仅有高旗,姜昕,马条等圈中好友到场支持,还有摩登天空CEO沈黎晖,聚橙网CEO蒋大宽,知名DJ杨樾,知名音乐媒体人曾克,迷笛音乐于阳等行业专业人士也出席音乐会一同观看马帮的精彩表演。 马帮乐队对这次音乐会的首场演出十分重视,在选歌上也是非常用心,希望令到场观众更好地了解马帮带来的南派世界音乐。其中演绎到《马帮舞曲》时气氛更是达到沸腾,乐队成员与现场观众互动,主唱叶宏钢教唱山歌,引起全场跟唱,就连听不懂中文的外国观众都跟着《马帮舞曲》来摇摆跳舞,享受其中。

  “马帮北上闹京城”专场音乐会已经在京津地区正式启动。演出详情:11月17日天津13Club,11月30日北京乐空间,12月1日天津卓扬艺术空间。预售票请登录秀动购买: 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38176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9/n521926240.shtml report 2872 吹奏手阿飞打击乐手梵枫马帮现场演出马帮现场演出马帮现场演出主唱叶宏钢11月7日,有“南派世界音乐代表”之称的马帮乐队在北京愚公移山举办了“马帮北上闹京城”专场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