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惠春携阿妹妹组合出山 综艺首秀忆姊妹时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姐妹情深
姐妹情深

张惠妹送祝福
张惠妹送祝福

 


  众所周知,近年来再次以中国好声音舞台而名声大噪的台湾歌手张惠春早期是以阿妹妹女子组合身份出道,并曾经在大红大紫之际宣布解散。今年是阿妹妹组合出道二十周年,一档以家庭为主题的明星综艺节目力邀阿妹妹组合再次出山,回忆姊妹时光。

  阿妹妹组合不仅因是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的妹妹而名声鹊起,她们三张组合专辑中无数的好歌也是备受歌迷喜爱的重要原因,《我要为你做饭》《爱最大》《Honey?Moeny?》等歌曲也早已成为经典。虽然早在1999年结束最后一张专辑宣传后就正式宣告解散,但张惠春一直活跃在娱乐圈,除了在音乐上取得不俗成绩外,她主演的影视剧更是大受欢迎,并获得台湾电视剧金钟奖的肯定,参演的电影更是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而另一位成员也是张惠春表妹的Raya陈秋琳却在解散后完全退出,结婚生子回归家庭。多年来歌迷朋友一直非常惦念着她们,希望重新在舞台上再看到她们合体出现。今年是阿妹妹组合出道二十周年,苦等的歌迷却一直都没有见到Raya的身影,包括八月张惠妹高雄演唱会上阿妹妹回顾环节也是Saya自己登台。但不久前在张惠春前往长春录影的身旁却见到了久违Raya的身影。据悉阿妹妹组合应吉林卫视之邀,前往录制新推出的这档以明星家庭为主题的综艺节目《家庭欢乐秀》。节目中阿妹妹们多年来首次面对观众袒露当年出道时的心理历程以及解散组合退出的原因,包括她们与姐姐张惠妹在工作与生活上的关系。因工作未能到场的张惠妹更是通过一段VCR为自己两位妹妹送上祝福,也把内心想对妹妹们说但多年埋在心中的话袒露。阿妹妹组合现场还表演了姐姐、也是她们第一次进入录音棚录制的歌曲《姊妹》,用歌声表达姐妹情深。

  本期阿妹妹组合登场的《家庭欢乐秀》将在本周四(11月16日)在吉林卫视21:10播出,届时久违已久的阿妹妹组合将首次内地荧屏与你相约。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她们姐妹间的小故事,那就请准时赴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5/n522438428.shtml report 1928 姐妹情深张惠妹送祝福 众所周知,近年来再次以中国好声音舞台而名声大噪的台湾歌手张惠春早期是以阿妹妹女子组合身份出道,并曾经在大红大紫之际宣布解散。今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