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探班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 揭秘彩排花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主创与演员合影
主创与演员合影


  11月15日,超人气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媒体探班活动,在“非典型 不正经”的排练厅中,几位主演们共同向部分媒体与观众演艺了剧情中的精彩片段,热辣的肢体表现力,动听的摇滚风歌曲,都令现场气氛不断飙升至高潮!

  现场几位主演刘令飞、徐丽东、蒋奇明、崔恩尔、郑云龙、朱梓溶、李嘉珍以多种组合形式分别展演了《谋杀歌谣》几位剧中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包括Sara和Tom从热恋到分手的激烈感情戏、Sara和Michael相遇相知相恋的情感建立、以及Sara重遇Tom后的激情缠绵与旁白全程目睹的内心独白。

  探班过程中,由《谋杀歌谣》中展现的男女情与欲的话题作为由头,现场观看者也与演员们讨论起了关于爱情中“欲望”的话题,延展开都市人生活中不鲜见的出轨、自我与家庭等话题。当日更恰逢主角之一,音乐剧男神刘令飞的生日,全组工作人员与演员为他准备了蛋糕,也令刘令飞惊喜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6/n522571978.shtml report 3013       主创与演员合影11月15日,超人气音乐剧《谋杀歌谣》中文版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媒体探班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