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助阵QGC冬季总决赛 舞台惊艳获粉丝表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电竞赛事QGC 2017年度冬季总决赛于11月18日在上海举行,SING女团作为特邀嘉宾到场为活动热力助阵,不仅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团员更参与进现场游戏环节和水友赛,与观众热情互动,掀起阵阵高潮。

  QGC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多届,累计报名玩家超过千万名,诞生出37名移动电竞大神,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赛事。本次2017年度冬季总决赛选在上海宝次山体育馆举行,历经近三个月的精彩角逐,现场汇集各路移动电竞高手,比赛全程紧张刺激、看点十足。而作为歌曲《战-王者荣耀同人版》的演唱者,SING女团的出席到场更让现场的观众呼唤雀跃。对于SING女团来说,再次来到QGC现场为比赛助力,十分开心与荣幸。早在今年8月的时候,SING女团便已经为QGC夏季总决赛站过台,献上了一次载歌载舞的表演。这次再度受邀作为表演嘉宾,登上全新设计的酷炫四面舞台,团员们都精心排练,特意重新编排了更具新意的舞蹈,为QGC这位老朋友准备了一次更精彩的表演秀。团员赖美云、蒋申两名成员多次参与互动PK,更在水友赛中上场参赛,全程欢乐不断。

  当晚SING女团的多次登台成为了比赛之外的一大亮点,不仅带来了“电子国风”歌曲《寄明月》,更火力全开演唱了歌曲《战》,音乐前奏一响起,现场观众也激动不已,粉丝给力地跟着SING女团大声合唱。粉丝团的到场支持与疯狂打call让女团获得鼓励,更加卖力地展现舞蹈魅力。为了搭配热血的舞曲,四面表演舞台设计得十分酷炫,SING女团造型游戏范十足,红黑与蓝黑的两款中国风短裙既活力又独特。此次SING女团的助阵为激烈的比赛带来了许多娱乐性与趣味性,让QGC冬季总决赛更加精彩好看。当晚更有超级粉丝现场向SING女团表白,大喊“嫁给我吧!”惹得全场欢呼,气氛一度沸腾。

  SING女团自出道以来凭借每位团员独特的魅力,收获了不少支持者。在2017年尝试“电子国风”,推出的新曲《寄明月》《如梦令》备受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和肯定,人气急速上涨。期待在未来不断前进的SING女团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0/n522896383.shtml report 1671   电竞赛事QGC2017年度冬季总决赛于11月18日在上海举行,SING女团作为特邀嘉宾到场为活动热力助阵,不仅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团员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