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DXT女团现身“国庆嗨唱会” 现场粉丝疯狂打call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1日,《最强练习生·嗨唱会》在南京建邺万达落下帷幕。DXT在本场嗨唱会上通过充满青春的声音横扫现场,为所有的歌迷们带来了一场“零距离”的视听盛宴。

  在《爱情闯进门》充满浪漫气息的氛围中,牛欣欣、林润欣、房晓倩三位小仙女们表现得或可爱、或帅气、或阳光。DXT女团自成立以来以自身的甜美形象和舞台经验,深受粉丝喜爱。《樱花草》展现了DXT三名成员牛欣欣、房晓倩、林润欣各自的魅力。三位成员用她们独特甜美的嗓音,唱出了甜蜜的气氛,让人听后印象深刻。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采访了DXT,被问起她们自成立以来的心历路程,牛欣欣颇有感触:“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城市和地区,但因对音乐的梦想,走到了一起,我很珍惜这段缘分,希望以后三人配合更有默契。”懂事的欣欣还提到:“虽然今天活动出现了一些突发状况,但是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很辛苦,我们也为这场活动日夜兼程地排练,付出了努力和汗水,希望大家多多包容和理解。”

  据说,DXT女团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出道,并以全新的方式和大家见面。女团DXT牛欣欣,房晓倩,林润欣三人用实力证明自己,演唱加舞蹈一气呵成的演绎注定未来发展不可小觑。就像《爱情闯进门》歌词中唱得那样“今天的我要比昨天更勇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6/n518029889.shtml report 1661    10月1日,《最强练习生·嗨唱会》在南京建邺万达落下帷幕。DXT在本场嗨唱会上通过充满青春的声音横扫现场,为所有的歌迷们带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