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神秘”刀郎如今已经不再神秘


《七剑下天山》制片人王勇与刀郎会面

  所属语言:国语
  唱片公司:新疆德龙音像
  发行日期:2004.1.15
  近日歌手王力宏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也是刚刚听到刀郎这个歌手,并表示他能够在内地那么红就必然有他的道理。8月初,他将去新疆等地采风,要是有可能的话,有可能会和刀郎交流音乐上的心得体会……[全文][评论]
  新疆都市报女娱乐记者侯辉,谈及目前正在全国书市热销的《谁是刀郎》一书,非常气愤地向记者披露了刀郎被侵权的内幕:“《谁是刀郎》一书出版,纯属是我们新疆个别娱记见利忘义出卖了刀郎!” ……[全文][评论
  刀郎说,出版《谁是刀郎》、《只有一个刀郎》这样的书,根本没经他本人同意,是严重的名誉侵权,特别是私自刊登大量幕后图片,侵犯了当事人肖像权。书中讲述的婚恋故事,侵犯了刀郎的个人隐私 ……[全文][评论
  近期,刀郎即将在全国各地展开一系列演出活动,从东北到四川到广东,这与他之前“走穴不愿”、“不搞歌迷见面会”的想法有很大的转变。为此,刀郎原定于9月出版的新专辑也会受到一定影响…[全文][评论
“真假刀郎”闹剧再现高潮 乐坛冒出刀郎第三
  刀郎,又见刀郎。这里所说的刀郎不是出自《十面埋伏》里的飞刀门,他们不玩刀,他们的刀是音乐。如果刀郎们真能把音乐玩的像章子怡的飞刀一样,我这次采访的心情就不会这般复杂了……[全文][评论
  
相关评论:
著名乐评人王小峰:“刀郎走红”背后的大智慧
罗中旭不屑刀郎一夜走红:他其实就是在搞传销
评论:报道没完没了-这般刀郎必将“见光死”
刀郎:适时而来的讽刺 不由分说的流行(组图)
低调=更高明的宣传? 刀郎究竟还能火多久?
刀郎简介
 刀郎本名罗林,成都人,已过而立之年,现为“新疆女婿”。
刀郎当年并未正式毕业就离开了川音,因为他当时一直忙于各种演出。之后,他去海南闯荡了一段时间。出于对西域风土人情的向往,他后来只身来到乌鲁木齐,开始翻唱新疆民歌。
 之所以取名“刀郎”,就是因为罗林的声音特点和新疆南部一个“刀郎”族很相似,沙哑中带着清亮。
 现为新疆德威龙音像公司音乐总监,乌鲁木齐罗林音乐创作室首席制作人。
 独立担纲制作了《新疆原创第一击》、《大漠恋歌》、《丝路乐魂》、《丝路乐韵》以及《走进新疆之音乐篇》等唱片。

关于刀郎最新专辑

曲目介绍:
 1.2002年的第一场雪
 2.新阿瓦尔古丽
 3.新疆好
 4.萨拉姆毛主席
 5.艾里莆与赛乃姆
 6.情人
 7.草原之夜
 8.祝酒歌
 9.敖包相会
 10.雨中飘荡的回忆
 11.驼铃
 12.冲动的惩罚

唱片介绍:
 人生的故事,有多少次的永不放弃与等待.情感的沉淀、伤口的愈合,全部融化于雪中,在雪中升华、留恋、刻骨铭心。
 2002年的第一场雪,虽然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晚一些.却忘不了那一年把你搂在怀里的感觉,比藏在心中那份火热更暖一些,如果那天你不知道我喝了多少杯,你就不会明白你究竟有多美,我也不会相信第一次看见,就爱你爱得那么干脆,2002年的第一场雪———刀郎
 由新疆德龙音像公司制作发行的新专缉《刀郎》自今年1月出版发行以来,其主打歌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在“雪碧”杯中国原创音乐排行榜中一路飙升,目前已位列排行榜第六位。这是新疆原创音乐首次在全国原创音乐排行榜中取得如此排名。


相关新闻

·揭秘刀郎一夜成名背后-走红确是商业炒作(图) (02/21 14:02)
·个唱突变“群星会” 刀郎演唱会成骗局?(图) (11/18 15:06)
·刀郎回家乡开唱 3万老乡狂吼:你是我们的骄傲 (11/08 09:53)
·刀郎披肩送老太 (11/08 04:34)
·刀郎回乡不进家门 (11/08 04:34)
·真假刀郎之争诉至北京 歌手罗林一次怒告四个 (10/28 11:53)
·刀郎旧貌换新颜 新专辑混音成Remix惹争议(图) (10/22 06:13)
·刀郎与盗版势不两立 已获40家音像店道歉赔款 (09/15 05:55)
·西域刀郎抢先注册商标 刀郎罗林暂时没办法? (09/03 16:05)
·刀郎经纪人反击杨坤:骂声不绝只因刀郎太火 (09/01 08:29)
·刀郎黄阅“窝里斗” 环球唱片左右为难(图) (08/31 05:26)
·刀郎“抢”走新人话筒 黄阅唱片发行时间延后 (08/30 07:53)
·反盗版演唱会邀三“刀郎”同台 罗林断然回绝 (08/29 08:38)
·刀郎下月回归四川 与韩红蒋大为等同台演出 (08/17 07:19)
·刀郎新专辑将上市 老歌《北方的天空下》曝光 (08/12 07:42)
·谁才配叫“刀郎”? 王力宏想到新疆找刀郎切磋 (08/07 09:00)
·刀郎的成功=翻唱经典+横扫阴柔+流浪者心态 (08/04 13:16)
·杂志大曝刀郎曾被妻子抛弃 罗林一怒“封口” (08/04 07:21)
·挨够背后“飞刀” 刀郎今后要对媒体“封口” (08/04 05:43)
·“伤害刀郎第一官司”:女娱记出卖刀郎被开除 (08/02 06:57)
·刀郎并未成张学友同门 环球仅代理其海外版权 (07/30 11:17)
·“刀郎书籍”面市? 刀郎忍无可忍准备打官司 (07/30 08:13)
·成功男人背后有内助 刀郎妻子是个贤惠美女 (07/30 07:25)
·刀郎签约香港环球唱片 与张学友成同门师兄弟 (07/29 13:35)
·刀郎紧张录制下张专辑 年内展开全国巡演(图) (07/28 13:32)
·对“假刀郎”无力回天 真刀郎请歌迷“打假” (07/24 14:33)
·刀郎打破原有承诺 被“西域刀郎”逼出山(图) (07/24 11:29)
·“真假刀郎”闹剧再现高潮 乐坛冒出刀郎第三 (07/22 06:54)
·真假刀郎展开相互骂战 “刀郎现象”再被关注 (07/19 07:41)
·刀郎走红:2004年最稀里糊涂的一场雪 (07/13 19:17)
更多>>

相关评论

·评论:炒煳了“刀郎”这个香饽饽 (09/20 08:30)
·刀郎问题研究·拉郎配-刀郎动了谁的奶酪(图) (08/07 15:21)
·刀郎问题研究·爱郎族 谁把刀郎当个宝儿? (08/07 15:19)
·刀郎问题研究·郎来了-谁会成下一个刀郎(图) (08/07 15:15)
·刀郎问题研究·二郎神——谁比刀郎更牛(图) (08/07 14:42)
·刀郎问题研究·搭郎车--谁动了刀郎的奶酪? (08/07 09:46)
·刀郎问题研究·郎图腾--谁来给刀郎捧场? (08/07 09:16)
·刀郎问题研究·郎牙棒--谁拿刀郎不当干部? (08/07 09:13)
·著名乐评人王小峰:“刀郎走红”背后的大智慧 (07/30 11:24)
·评论:“刀郎”层出不穷-看刀郎的“三国演义” (07/22 09:46)
·评论:在刀郎面前无处躲藏 (07/16 10:41)
·刀郎失策急于走上前台 “这孩子算是给毁了” (07/14 10:13)
·摘掉眼镜看刀郎 (07/09 06:30)
·和刀郎一起扛刀搅热音乐圈(组图) (07/09 06:30)
·盘点近期歌手新专辑 谁挨了刀郎的一记闷棍? (07/02 08:42)
·刀郎:看看你周围冲动的炒作会让你摔成何样? (06/21 11:08)
·刀郎--平民歌唱的一次非典型胜利 (06/15 14:25)
·低调-更高明的宣传? 刀郎究竟还能火多久? (06/14 06:32)
·解析刀郎:满街“刀郎”让唱片界神经绷紧(图) (06/13 04:44)
·乐评人戴方:刀郎--一场非典型的流行 (06/08 16:11)
·评论:刀郎的歌曲抒发男人情怀 歌词有叙事性 (06/08 10:39)
更多>>
·小调查·

您是从何途径知道刀郎的?
报纸杂志
电视节目
唱片店
互联网
朋友推荐
商店
不了解
您喜欢刀郎的那首歌?
1.2002年的第一场雪
2.新阿瓦尔古丽
3.新疆好
4.萨拉姆毛主席
5.艾里莆与赛乃姆
6.情人
7.草原之夜
8.祝酒歌
9.敖包相会
10.雨中飘荡的回忆
11.驼铃
12.冲动的惩罚
您认为刀郎为何如此“神秘”?
为人低调,不喜欢炒作
公司的安排
刻意炒作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