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音乐

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

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

吴雨以IFPI主席身份现身 拒代容祖儿上台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8日 18:07

虽然英皇歌手没出席,但吴雨(右二)仍代表IFPI现身并和张文新(左二)及戴健文(右)合照
虽然英皇歌手没出席,但吴雨(右二)仍代表IFPI现身并和张文新(左二)及戴健文(右)合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高层吴雨昨晚亮相“中文金曲”颁奖礼,助理广播处长(电视)张文新多番叫他支持港台,但吴雨指他是以IFPI主席身份来支持,强调不是代表英皇,更不会代容祖儿上台拿奖,其昨晚身份与英皇无关,是否有同事代领最好去问英皇。

  吴雨说:“总之今晚被邀请是支持业界,因为乐坛重病多年,还病得好严重,要找新药方,毕竟乐坛迷失了方向,传统销售每年下降,唱片业经营得好辛苦,真的要找新药方和新方向。”他表示香港不需要有两个协会(IFPI及HKRIA),觉得这好遗憾和不幸,伦敦总公司却认同香港有两个协会,这样只会制造内部竞争,绝不妥当,等同承认了分化,可是老爸认同了,作为会员只好尊重决定,但这样会雪上加霜,令内部不统一。

  问吴雨昨晚出现是否意味“破冰”?吴雨强调与电台是友好关系,一直都支持,不过还是去问英皇。要是港台继续颁“传媒推荐大奖”又是否继续抵制?他同样推脱不能代答,要问英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亚男]

陈奕迅称霸十大中文金曲 李宇春获全国最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8日 11:05

  搜狐娱乐讯 2010年香港乐坛风雨飘摇,因歌手“版税问题”引发轩然大波,在东亚唱片及英皇唱片因港台要重颁“传媒推荐大奖”作出杯葛,旗下歌手全数不出席昨晚举行的“第三十三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音乐会”,而港台今年将颁奖礼移师沙田香港科学园高锟会议中心露天广场举行,遇上摄氏八度低温,令场面变得更加冷清零落。

  因为今年“十大中文金曲”发生杯葛行动,50个奖项东亚只获6个奖,英皇亦只得5个奖,造就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中文金曲颁奖 容祖儿陈奕迅分获最优秀流行歌手

2011年01月07日 22:50

搜狐娱乐讯 叶倩文揭晓「最优秀流行歌手」,女歌手由容祖儿夺得,男歌手由陈奕迅夺得。Eason于台上多谢眾歌手对他投以支持的眼神,称这是十分难得的。另外,「全球华人至尊歌曲」由陈奕迅《陀飞轮》夺得。陈奕迅整晚夺七奖成大赢家,缺席的郑秀文、容祖儿均夺3奖,座上客谢安琪及方大同等亦夺3奖。「传媒推荐大奖」女歌手是郑秀文,男歌手是陈奕迅,歌曲奖也是《陀飞轮》夺得,Eason引用梅艳芳曾说的话,歌手最紧要的……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第33届中文金曲颁奖礼 叶倩文获奖感谢林子祥

2011年01月07日 22:45

搜狐娱乐讯 叶倩文出席领「金针主」,并献唱金曲,并由好友朱玲玲负责颁奖,她赞叶倩文的音乐带给大家很多欢乐,作为朋友见如此佳绩亦感骄傲。叶倩文于台上多谢杨凡先生带她入行,及林子祥写第一首歌给她。……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第33届中文金曲颁奖礼 第十首金曲花落GEM

2011年01月07日 22:05

搜狐娱乐讯 揭晓第十首金曲是GEM的《Get Over You》,GEM称这是她入行首个中文金曲奖,故特别开心,她多谢工作人员送上暖包及温暖。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中文金曲颁奖 关心妍《以身示爱》成第九首金曲

2011年01月07日 21:59

搜狐娱乐讯 关心妍于无线颁奖礼,曾因听错名字走出台抢关菊英的奖,DJ李志光请歌手玩游戏揭晓第九首金曲,并走到关心妍面前嘲笑说:「有人纪录不好,喜欢抢奖,菊组不在场,妳不用抢了。」关心妍尷尬傻笑,之后揭晓关心妍的《以身示爱》成第九首金曲,她喜极而泣说:「等了这个奖多年,以为今年也没有,很多谢港台,我终于等到了,多谢所有DJ对我肯定,结婚了也支持我,我不会有BB住。」……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快讯:官恩娜性感抗寒风获奖热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 21:58

  「广州周星驰」温超担任颁奖嘉宾,用星爷腔调介绍「全年最佳进步奖」候选歌手名单,最后宣布金奖由RubberBand夺得、银奖是官恩娜、铜奖是周柏豪。

  RB多谢公司所有同事支持,而性感抗寒风的官恩娜开心地说:「获奖心情好兴奋,所以热番。」周柏豪亦多谢电台支持,好开心婆婆终于可以在电视上见到他。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第33届中文金曲颁奖礼 全年最高销售奖揭晓

2011年01月07日 21:54

搜狐娱乐讯 香港唱片商会会长揭晓「全年最高销售」组合奖得主Mr、女歌手得主郑秀文及男歌手得主陈奕迅,Eason于台上称自己属旧派一族,仍会买唱片因音质最好,并现场演绎《一丝不褂》,Mr大唱《黑色狂迷》。……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第33届中文金曲颁奖礼 郑秀文谢安琪分获金曲

2011年01月07日 21:42

搜狐娱乐讯 一班港台DJ揶揄香港乐坛分裂现象,随即揭晚七、八首金曲,分别是谢安琪《雨过天阴》及郑秀文《不要惊动爱情》。之后,又请来广州周星驰温超,揭晓「全年最佳进步奖」,金奖Rubber Band、银奖官恩娜和铜奖得主周柏豪,官恩娜超性感现身力抗寒流。……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快讯:阎奕格徐伟贤演释邓丽君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 21:41

  《超级星光大道》PK嘉宾阎奕格身穿泰山装连身长裙与徐伟贤合奏,献唱邓丽君经典金曲《我只在乎你》及《月亮代表我的心》,大会更邀得邓丽君胞兄邓长富来港,并颁发纪念品给邓丽君家人,邓长富说:「很荣幸大会颁这个奖给我们,很激动,感谢大家对她的怀念及喜爱!」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第33届中文金曲颁奖礼 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揭晓

2011年01月07日 21:36

搜狐娱乐讯 副广播署长梁松泰揭晓「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金奖–林宥嘉《说谎》、银奖–方大同《玩乐》及铜奖–谢安琪《脆弱》。谢安琪全副武装上阵,以羽绒帽和羽绒上阵御寒。有报道指因为今年少歌手出席颁奖礼,故港台刻意安排林宥嘉和GEM同场制造娱乐话题。……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快讯:林宥嘉获金曲奖 同G.E.M.邻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 21:35

  林宥嘉凭《说谎》夺得「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金奖,银奖是方大同的《玩乐》,铜奖是谢安琪的《脆弱》,被踢爆跟G.E.M.(邓紫棋)拍拖的林宥嘉,大会安排他们分前后行坐,林宥嘉获奖时说:「多谢港台、唱片公司,有今日成绩,公司支持我好多。」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 古巨基《时代》获奖

2011年01月07日 21:31

搜狐娱乐讯 第五及第六首金曲揭晓,分别是C ALL STAR的《天梯》及古巨基的《时代》,C ALL STAR是今年新晋组合,歌曲却已打入十大。英皇唱片的古巨基没有亲身领奖,港台稍后会把奖项转交他手上。……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 容祖儿李克勤获金曲奖

2011年01月07日 21:28

搜狐娱乐讯 请来单车运动员洪松任等揭晓第三及四首金曲,分别是容祖儿《破相》及李克勤《罪人》,由于现场气温只得五、六度,歌手冷得腾腾震,克勤于台上说得奖感受也笑说手脚冰冷,他续说过去香港乐坛多风雨,但歌手可做的并不多,只能尽量唱好歌报答歌迷,及共勉之。他打趣笑说:「歌词其中一句是『手脚冷冰,身体总会震』,我现在真的有这种感觉。」……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 最有前途新人奖揭晓

2011年01月07日 21:24

模特儿贝安琪、Ana R和Jessica C颁发「最有前途新人奖」,在台上教新人摆甫士。优异奖得主分别是吴若希、连诗雅和Benji & Lesley夺得,铜奖得主C All Star,银奖得主JW,金奖得主是糖兄妹。JW因身在外地修学未有现身领奖。……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十大金曲一一揭晓 陈奕迅《陀飞轮》喜获殊荣

2011年01月07日 21:24

搜狐娱乐讯 詹瑞文揭晓头两首「十大中文金曲」,第一首是陈奕迅《陀飞轮》,Eason于台上说得奖感受,多谢歌曲制作班底,毫不保留做自己的事。第二首是侧田《爱的习惯》,现场气温寒冷,侧田称希望用歌声温暖大家。……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快讯:薛凯琪性感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 21:23

薛凯琪性感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

  《第三十三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首次在科学园户外场地举行,遇上寒流,现场气温降至摄氏十度以下,不少歌手都将自己包得密密实实,但爱靓不爱命的女歌手仍以性感打扮赴会,当中以薛凯琪中门大开的Deep V造型最性感。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快讯:李克勤感叹乐坛多风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 21:19

  李克勤凭改编歌《罪人》获颁「十大金曲奖」,他在台上致谢词时表达对乐坛是非的感慨,他说:「过去一年乐坛好多风风雨雨,众位歌手大家一齐努力,共勉之!」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 优秀流行歌手奖揭晓

2011年01月07日 21:14

搜狐娱乐1月7日讯 《第三十三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于香港科学园的金蛋下隆重举行,贯彻《三三不尽,乐乐无穷》的主题,结合科技和音乐力量,把中文流行音乐发扬光大。当晚嘉宾有朱玲玲、叶蒨文、詹瑞文、刘璇、Ana R、Jessica C、贝安琪、洪松荫等。由于少了东亚和英皇的歌手出席,故场面冷清。颁奖礼开始「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得主陈柏宇、谢安琪、方大同、张敬轩、陈奕迅、GEM和Mr出席,容祖儿和杨千……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快讯:侧田《爱的习惯》获十大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 21:13

  《第三十三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举行,刚宣布将返北京发展兼陪韩籍女友的侧田,上台领取金曲奖时被司仪李志刚取笑:「这个歌手今年唱片好丰收,亦赚到个女朋友。」侧田则尴尬地说:「希望今日用歌声温暖大家。」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史少楠]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