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彦祖献花周润发送蟹 杨千嬅个唱失魂险些跌倒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7日08:31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0月17日,香港,昨日,杨千嬅演唱会尾场举行。

  杨千嬅近日桃花极旺,演唱会期间台上有帅哥古天乐激吻,台下则被本报记者拍到与丁子高约会,前晚(10月15日)她举行第4场演唱会,又有旧绯闻男友吴彦祖上台献花,还有陈晓东即兴上台唱歌,使她连续失魂落魄,险些跳倒台上。

  杨千嬅前晚在台上献唱期间,突然传来另一把声音不停读出《All About Love杨千嬅2007演唱会》,使正在演唱中的她不胜其烦,忍不住走到在指挥音乐的雷颂德面前跟他说:“什么人没关麦克风呀!”雷颂德却只笑着回应,此时,杨千嬅身后却突然出现了吴彦祖,他还在台上大声叫:“方丽娟。”吓得她立即往身后看,然后大笑起来蹲在台上。

  吴彦祖对杨千嬅说认识她已久,合作过三次却是第一次听她唱歌,感到不好意思,杨千嬅却说:“不要紧,很多Fans以为我净是拍戏,都不知道我会唱歌。”

  当晚台下也有陈晓东、汪明荃、陈慧娴等前来欣赏杨千嬅演出,她在台上说以前有人以为她只会“眼发直、一脸戆相”,现在才对她刮目相看,说罢她模仿陈晓东的歌曲《打开天窗》的舞蹈,在台下的陈晓东见状便跟她挥手,后来还上台与她共舞。

  跌得低起得快

  杨千嬅也有父母前来演唱会撑场,可是她准备向观众席走近时又险些跌倒,只见她面容扭曲,看来是扭伤了,不过她仍然硬撑下去,还自嘲地说:“以为我是陈奕迅翻版,好在我不是男人。做人最重要的是跌得低起得快,才是人上人。”

  当晚演唱结束后,杨千嬅返回后台便见到周润发夫妇送来的花篮和一箩大闸蟹,让她喜上眉梢,还有阿姐汪明荃到后台为她打气,使她非常开心。她表示将大闸蟹带去庆功宴与工作人员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