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炳辰推出新歌《100分》 掀起流行音乐复古风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3日07:26 来源:搜狐音乐

  近年来,大街小巷的年轻人都是身上穿着T恤牛仔,嘴里哼着咿咿哑哑,每个人都叫嚷着“我爱嘻哈”、“R&B最大”。中国风的流行则又让老戏曲充斥着每一处地方。满耳朵的R&B、Hip-Hop并没有让我们的音乐生活充满乐趣,反而越来越让华语流行音乐走到了一个没有出口的死胡同。

  就在此时我们听到了来自人称内地小天王李炳辰的这首《100分》,这是一首有着浓郁复古风的舞曲,歌曲结合了Electronic里的时尚元素,营造出一种强烈的复古风味,歌曲的旋律让人一下回到了遥远而又亲切的欧洲,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100分》一开始采样的欢呼和掌声,以及直升飞机螺旋桨的轰鸣,营造出的意境很明确,一场热闹的派队就这样开始了。歌手李炳辰适时推出这首新单曲《100分》,歌曲旋律虽然动感十足,但他加入的复古元素让人听觉回味不俊。

  《100分》歌词不像许多中国风歌曲那样字斟句酌,刻意避免歌词的粗俗,他简单直接反而写出了独特的风格,旋律上口歌词直指你的心,整首歌曲听起来时尚兼具动感,中场部分的SOLO则带有浓郁的印度风情,小小的口技也SHOW得特别。

  如果你听腻了满口咿啊的Hip-Hop,厌烦了扭扭捏捏的R&B、中国风,来感受下李炳辰这首高能量强节拍的《100分》,想像你包下了顶尖舞厅的 VIP Room,邀请一位专属 DJ,没有压力,没有冷场,享受完完整整没有中场休息的 Happy hour吧!Let's have a party!

  我们有理由相信,李炳辰的这首《100分》能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听觉感受,他的复古旋律也能让内地歌坛刮起一股复古热,听着这首动感十足的《100分》,也许你会HI到满头大汗,也许你会HI到身不由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