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巡演嗓子出状况 入院打点滴广州站不推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11:3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

  李宇春新专辑《我的》预售已经启动,最终版专辑也将不久后发行。27日,其巡演第一站南京站也已经打响。11月3日,巡演广州站即将开唱,不过,李宇春的嗓子却出现了点小状况。

  在南京站演出前,李宇春的嗓子就已经出现了状况,一度唱不了歌,在李宇春抵达广州后,还有广州歌迷闻讯专门送来凉茶为其降火。不过,李宇春的嗓子还是出现了些问题,昨天夜里,搜狐娱乐从广州的一位朋友处听到消息,称在广州某医院看到了李宇春。而在致电太麦公司后,才得知,李宇春的嗓子状况相比在南京时,并没有太多好转,不得不到医院打点滴消炎。不过,广州站的演唱会不会取消,李宇春在11月3日还是会在天河体育馆开唱。李宇春本人对这一病情也没太担心,称只是小问题,并保证,无论恢复情况如何,都不会延迟演唱会举办时间。据悉,太麦副总詹华也因此事,赶往了广州安排李宇春相关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