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梁静茹透露演唱会设计 五大主题配合不插电演出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6日15: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12月8日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今天情人节”演唱会的梁静茹近日透露了演唱会的特别设计,因为是第二次来到上海开唱,梁静茹想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感受,所以特别设计了五大主题环节来配合音乐的部分。她说因为自己的歌有着不一样的主题,浪漫的、轻松的、甜蜜的还有悲伤的,这次就将配合曲目的变化来更替主题的部分,比如会把巴黎铁塔、富士山等浪漫的景点作为背景用到演唱会中来。而静茹很喜欢其中一个不插电的环节,她表示自己本来就很喜欢弹着钢琴一个人慢慢聆听情歌的时候,而这次在不插电的环节中就将选自己喜欢的歌和翻唱别人的好歌来带给大家,希望大家期待。

  梁静茹说:“届时我会和钢琴、吉他配合,演唱一些非常温柔的歌曲。希望我的情歌可以一直陪伴着大家。”演唱会嘉宾的人选上,除了老搭档品冠外,静茹透露到时候还会有一个神秘嘉宾到场,不过究竟这个人是谁,只有等到当天舞台上揭晓了。

  

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