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熊汝霖不插电音乐会改狂人风格 广受业内好评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7日10:2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2007年4日晚22:00点,2007英皇星艺“音乐狂人”——熊汝霖不插电音乐会在北京著名的愚公移山酒吧举行。在现场,熊汝霖使用原声乐器,用完美的音乐带领听众的耳朵进行了一次奇妙旅程,在此期间,熊汝霖除了演唱专辑的原创歌曲外还翻唱《Faith》、《On The Road Again》、《Fly Me To The Moon》等经典歌曲。

  这场不插电音乐会是熊汝霖进入歌坛的首场专场音乐会,也是国内歌手举行为数不多的不插电音乐会,吸引了众多歌迷到场,其中也有众多业内知名人士、资深乐评人以及资深媒体。现场,“音乐狂人”熊汝霖娴熟的演唱技巧,完美的声音特质热情演出,令歌迷们如痴如醉。在音乐会的中间环节,熊汝霖同门师妹吴琼担任嘉宾,演唱Girls Aloud的《I’ll stand by you》。这是“才女”吴琼专辑推出之前一次完美试音。

  此次音乐会,熊汝霖的表现可谓是一改往日的“狂人”风格,娓娓道来每首歌曲的精髓,用充满感情的演绎方式诠释每首歌曲的精神,现场弥漫着温暖、自然的气息。在音乐会结束后,业内人士大都感叹道,“有能力举行不插电音乐会的人需要具备很高的专业水平,国内更是少有,熊汝霖这样能够娴熟运用演唱技巧和驾驭歌曲的能力,在当今的华语乐坛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

  据悉,接下来熊汝霖将和海鸣威为近期举行的首张专辑精装版庆功会做准备。当天,两人将在庆功会现场为大家表演从未公开表演过的“独门绝活”,他们也表示,希望在以后用音乐给大家继续带来快乐和惊喜。

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