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音乐狂人熊汝霖不插电音乐会 12月4日北京登场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3日16:0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不插电音乐会海报

  12月4日晚10点熊汝霖将在北京“愚公移山” 酒吧举办个人首场售票不插电音乐会。原声乐器,奇妙音乐旅程,12月4日,音乐狂人熊汝霖倾力奉献。届时,熊汝霖不但将演唱个人专辑中《天下无敌》、《一如既往》、《自由自在》等让歌迷痴狂不已的主打曲目,还将带来经典翻唱《Faith》、《On The Road Again》。助唱嘉宾吴琼演唱Girls Aloud的《I’ll stand by you》亦将是个人专辑推出之前一次完美试音。

  熊汝霖不插秧电音乐会,是他多年地下音乐的积淀的爆发?还是小众人群的奢华享受?尽在12月4日,北京,“愚公移山” 酒吧。

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