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新MV秀绝招 与女主角亲密大跳溜冰舞(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7日12:25 来源:搜狐音乐

  罗志祥日前拍摄第四波MV《当我们宅一块》,展现他不为人知的一项专长——溜冰。不仅如此,小猪还跟8位舞者大跳溜冰舞,小猪得意的说:“这对我完全是小意思,一点都难不倒我。”工作人员还担心小猪跌倒出糗,没想到拍摄一整天下来,小猪连站不稳的情况都没发生,连MV女主角对小猪投以崇拜的眼光。

  拍摄当天,大队人马拿着溜冰鞋来到MV拍摄现场,小猪表示,这支MV的IDEA是他自己想出来的。他想象自己是一个雪球里的公仔,却能跨越时空和喜欢他的女生“宅”一块,灵感来自于小猪和歌迷之间虽然有着遥不可及的距离,但是在某一种程度,歌迷长久以来无条件的支持,也让歌迷和他之间有着心有灵犀的默契,小猪笑说:“更何况溜冰是我的强项,当然要show一下啦。”他还不小心透露自己高中时候最常和女朋友去西门町溜冰,而且特地远从基隆来到台北的西门町,大概就是在那时候,他为了在女友面前耍帅,才练得这一身溜冰绝技的!小猪哈哈笑说:“没想到还能在MV里派上用场!”

  拍摄过程中,MV女主角因为动作不够熟练,不小心险些滑倒,还跌进了小猪的怀里,这让刚认识和小猪认识的女主角女很是尴尬,不过小猪也相当体贴,总是第一时刻把女生拉起来。《当我们宅一块》为了应映即将来到的圣诞节与跨年,8位舞者与小猪分别穿上鲜艳衣服,在白色的溜冰场中显得特别亮眼,也极有圣诞气氛。导演还搬来圣诞树,要小猪与女主角在圣诞树前做出情侣甜蜜的举动,小猪私底下开玩笑的说:“拍《一枝独秀》时全都是男舞者,拍《败给你》时,虽找来ELVA饰演女友,可是都没有亲密的动作;好不容易等到抒情歌《我不会唱歌》,找来影后林嘉欣,结果又分隔两地拍摄,连牵手的剧情都没有;这回拍《当我们宅一块》终于跟女主角有亲密的互动啦!”不仅用围巾将两人“绑”在一起,还有爱的抱抱,女主角更在小猪的耳朵旁边亲身细语, 让工作人员忍不住调侃小猪,还真是有福呢!

  拍摄当天,小猪还带了一只刚出生的拉布拉多犬,工作人员还以为小猪为新家多添一只小狗,小猪解释说:“不是啦,那是我要送给舞蹈老师大目的狗啦,我可是还特别去那种专门培训冠军狗的宠物店买的,这只小犬的爸妈都是冠军犬喔!”于是拍摄空档,不时能看见小猪逗弄小狗的画面,也让寿星感受到小猪的用心。小猪也不忘炫耀自己是个爱家的好孩子,他说:“唱到《当我们宅一块》这首歌就让我想到‘宅男’这么名称,我觉得自己还蛮‘宅男’的,但谁说宅男就都一定要长得呆呆,穿着邋蹋,像我平常工作结束就立刻回家,打开计算机上网聊天,就算跟PARTY BOY相约也几乎都约在我家。”证明自己是帅气宅男!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