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心凌大秀玉腿美丽冻人 当红娘传授歌迷屁股舞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09:1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珊珊 图:珊珊

  12月22日,“甜心教主”王心凌携新专辑《Fly!Cyndi》来到北京举办签唱会。

  “甜心教主”以新专辑《Fly!Cyndi》中的主打歌曲《飘飘》开场,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专门为歌曲排练的飘飘舞步,虽然当天心凌身患感冒,但为了宣传仍不顾寒冷身着清凉的打歌服大秀玉腿,可谓“美丽冻人”。台上她与dancer配合默契,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上百FANS的尖叫。

  现场,王心凌向大家介绍了这首充满异国风情的歌曲《飘飘》,原来这首经典舞曲是曹格的心爱之作,而MV中的飘飘舞步也是由蓝波老师亲自编排。为了与前来助威的歌迷进行进一步互动,心凌现场还变身成为舞蹈老师,向歌迷独家传授了高难度的“飘飘舞步”,心凌越教越带劲,后来总结出了此套“飘飘舞步”的重点在于扭屁股,尤其是男生,每天一跳有朝一日可以练成“电动马达”。现场男粉丝也是十分配合,动作很放得开,几番下来,越学越搞笑,现场气氛好不热闹。经过几轮投票后,一个男歌迷夺得冠军。王心凌看了看给他投票的歌迷笑着问,“发现没,给你投票的都是女孩子,你有女朋友了吗?”听到男歌迷不好意思地回答没有后,王心凌立刻欢欣雀跃地表示,“我给你做个红娘好了,你留下电话号码,我放到网上,帮你介绍女朋友”,该歌迷竟然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了。

  当日,人气颇高的王心凌收礼物收到手软,除了主办方送出的金色的麦克风、蝴蝶风筝和超大型粉红人偶外,粉丝还为心凌送上亲手做的十字绣,上面的彩虹寓意歌迷虽然不能为心凌遮风挡雨,但是会为心凌画最美的彩虹。歌迷贴心的礼物,让心凌十分感动,在随后的签名会上更是努力为到场粉丝签完每张专辑直到手软。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