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H.I.M乐队不插电专辑 - 2002 Acustic Sessions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1日15:11 来源:搜狐音乐

  1994年成军至今,来自芬兰的H.I.M.(His Infernal Majesty)延续了英伦团体Sisters of Mercy和The Mission U.K.的精髓,已成为Goth Rock哥德摇滚的复兴新势力。视觉系颇富戏剧性夸张甚至怪诞的造型装扮,冰冷的synthesizers搭配post-punk浓厚的吉他音墙,建构起具预知的哀悼叙事史诗。阴沈晦暗的旋律结合描述怪诞、神秘预示的爱,反而添加他们独特的神秘魅力。

  H.I.M.由掌控大部分词曲创作和制作方向的主唱Ville Hermani Vallo和Mige Amour (bass)、Lily Lazer(guitar)、Gas Lipstick (drums)、Zoltan Pluto(keyboards)所组成,迷样的诗人Valo直接描绘出人心黑暗神秘面,代表作品首推《Pretending》、《In Joy And Sorrow》,更加稳固了芬兰最具魔幻魅力的摇滚团体H.I.M.的独特辨认度。2003年《Love Metal》专辑封面神秘的图腾似乎代表着H.I.M.在音乐市场上独特风格于焉确定,充满压迫感的《Buried Alive by Love》、纯真美感的《The Funeral of Hearts》,都显示H.I.M.浑然天成的创作能力和成长。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