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Rod.Stewart -《MTV Unplugged And Seated 》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10:55 来源:搜狐音乐

  这是Rod Stewart在"MTV Unplugged."舞台上的首次表演,于1993年2月在洛杉矶录制,他与Ron Wood 90分钟天衣无缝的合作,这是他们近20年来的首都同台演出,Stewart精选他早年单独发行专辑里面的经典曲目开场,赤子之心表露无遗。多人合作由Stewart(主唱 & 五弦琴), Ron Wood (吉他), Carmine Rojas (低音吉他), Jeff Golub (吉他), Charles Kentiss III (钢琴& 管风琴), Jim Cregan (吉他), Don Teschner (吉他, 小提琴 & 曼陀林), Phil Parlapiano (手风琴 & 曼陀林) and Dorian Holly, Darryl Phinnessee & Fred White (配唱)共同表演。

  艺人生涯:

  洛·史都华(Rod Stewart)于1945年1月10日出生于伦敦,本名 Roderick David Stewart。豆沙般的嗓音,桀骜不驯的舞台形象,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构成了摇滚巨星 Rod Stewart。Rod在乐坛经历了三个不同年代,他的歌路变化从60年代的蓝调与爵士过度到70年度的流行摇滚,即使到了80年代,他的新潮表现也不落后于任何其他歌手之后,更没有显出因年龄的限制而限制了歌路的发展。

  Rod于63年加入Five Oimensions乐队,担任口琴伴奏。期间他参加过Hoochie Coochie乐队,作过Steampacscet的成员、Long John Baldry的主唱,同时也是Faces的焦点人物。1971年,Rod以专辑《Every PictureTells A Story》一举成名,其中《Maggie May》脍炙人口,传唱至今。 而当77年的专辑《Foot Loose And Fancy Frce》 一经推出,Rod Stenart的大名便趋家喻户哓之势。

  其中《Hot Legs》、《You're In My Heart》、《You're Got A Werre》以及《I Was Only Joking》被公认为超水平之作, 接着的《Do Ya Think I'm Sexy》 使Rod在商业成就上冲到了最高峰。进入九十年代的Rod也不甘寂寞。 93全新辑录新歌加精选专集 《Lead Vocalist》经典之作迭出,并显现出与昔不同的乐曲风格,减少了昔日的Spontanerty, 而加重了Pop的万分,因而作品更具价值。Rod曾经说过, 他要象足球明星一样在颠峰时期找一个合适的机会“退隐江湖”,可是直至今天,他在乐坛激起的浪潮仍一波紧似一波,这位成功的歌手的音乐生涯正无止境地向前延伸。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