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克勤个唱跪拜谭咏麟 秀全家福满场温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9日09:08 来源:搜狐音乐

  18日晚,李克勤演唱会最后一场,观众的反应十分热烈,克勤也尽情投入的去演出,李克勤还邀请了关淑怡及校长谭咏麟担任表现嘉宾。

  最搞笑的莫过于克勤跟校长表演的环节,他们在演唱《左邻右里》时,校长竟把大部份歌词忘记得一乾二净!而克勤带他到观众席收利是时,有工作人员更给他一个黑色大环保袋给他放置利是,场面十分搞笑!

  到了克勤演绎最后一首歌曲时,期间有一边舞台上的射灯突然爆裂,玻璃碎片散满一地,令头几行观众纷纷走避,幸好没有观众受伤。

  演唱会上李克勤卖力演出,频繁更换造型,在李克勤的小宝宝视频播出后,2008年演唱会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