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Twins录劲歌金曲TVB特设专区 阿娇心情大好(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1日08:49 来源:搜狐音乐

  TWINS、薛凯琪、孙耀威、方大同、杜丽莎、方大同郑融等,今晚为《劲歌金曲》节目进行录影,Twins以《黑白双煞》造型献唱冠军歌,三十歌迷举牌支持她们。下午彩排期间,Twins获TVB特别安排,在录影厂旁设置一个专用区,让二人化妆整头,未有接受传媒的访问。

  有报道指房祖名强奸邓丽欣,身为祖名绯闻女友的Fiona力撑他说,报道太夸张,不要相信,她绝对信任祖名为人,大赞对方平日很Gentleman,不会做这些事,她也打电话安慰他,祖名最担心父母会不开心。另有报道孙耀威(Eric)与绯闻女友杨秀惠同游日本,Eric否认没有这回事,经常传他与杨秀惠拍拖,最担心会搞到他没有Target。此外,杜丽莎带同三名爱女及她的学生演绎《四朵金花》,以送给肥姐。Teresa表示本身跟肥姐不算太熟,但工作上有合作过,知道肥姐很专业,是真正艺人,很值得大家学习。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