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格莱美赢家伦敦恶俗女艾米 黑暗中音乐灵魂(图)


    也许在今年的格莱美颁奖之前,并没有多少人知道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这个名字,这个瘦小的来自伦敦北部的犹太女孩创作了一张令人心碎的专辑, 这些歌不仅使她在家乡名声大噪,而且征服了美洲大陆。 《Back to Black》, 这张集合了 R&B 风格的复古之作,是一个迷恋hip-hop的英国年轻人对60年代 Motown公司的灵歌作品的改造和最好回应。

    这位在不久前独得5项格莱美大奖的23岁女歌手,像跟格莱美开了一个恶毒的玩笑:颁奖当天她因为签证和健康问题不得不留在英国的录音棚通过卫星传输进行表演;给她颁发奖项的艺人在颁奖后公开批评格莱美的评委;不久前她吸毒的视频被曝光;她的丈夫正在监狱里服刑……

来自伦敦的恶俗女人

    也许有一天科学家们会探究伦敦的水源和烟雾之中究竟存在着怎样的化学元素,以至于诞生了如此多的传奇乐队:The Who, The Kinks和滚石乐队——他们证明了,如果你以伦敦为起点,你可以到达音乐宇宙中的任何地方。

    Amy Winehouse 出生在伦敦Enfield区的 Southgate一个爱好爵士音乐的犹太家庭 。她在一个四口之家长大:父亲 Mitchell是个出租车司机, 母亲 Janis是个药剂师,还有哥哥。她在Southgate长大,10岁时就和朋友组建了一个短命的说唱团体 Sweet 'n' Sour 。12岁时她加入了当地的少年戏剧学院接受魔鬼训练,但在14岁时就因为在鼻子上打孔而被赶出了学校。

    自成名以来,Winehouse就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多次采访中她都否认自己患有抑郁症,但承认自己有过自残、情绪低落和饮食失调的问题,这些都导致了她对外界缺乏稳定性的表现。她长长的大波浪黑发像个蜂巢,佩戴糖果棒造型的塑料耳环,浓重的眼影很容易让人想起电影《埃及艳后》里的舞台造型,瘦弱的身形甚至无法填满那细得和铅笔一样的牛仔裤,但是她却喜欢穿吊带背心,露出胳膊上老式的插页女郎造型文身——其中的一些还裸露着上身,另外的那些则穿着奇装异服在卖弄风骚。在2008年1月9日Richard Blackwell的第48届“最差女性着装”名单中,Winehouse位列第2,仅次于辣妹Victoria Beckham。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