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国又推多国籍男子组合 最后成员挑选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6日15: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韩国乐坛又将出现一个多国籍男子组合,这个组合就是曾培养出水晶男孩,Fin.k.l,SS501等组合的DSP娱乐公司推出的最新组合A'st1。

  A'st1(意为A STAR ONE)现有6名成员,分别来自韩国,中国和日本。其中丁海明来自中国,TOMO(东伦已)是来自日本,而队长朴廷镇、成仁奎、林韩星、卞壮文等其他四名成员则是自韩国人。

  这6名成员已经在韩国接受了DSP娱乐公司长达3年的培训,将在不久后正式出道。

  据DSP娱乐公司透露,A'st1将是7人组合,最后一名成员将在不久后从其他三名来自台湾,泰国等地区的训练生中挑选。

  图为该组合在2月28日M COUNTDOWN的舞台彩排,他们将于4月中旬左右正式出道,并上电视音乐节目。(图片提供:海星)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