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颜振豪《我在丽江等你》首发刮起奥运旅游旋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

    华人明星中,有一群很有想法的明星大腕,自导自演的远不说星爷周星驰,刘德华、成龙等,在80后明星中,自导自演还有大家比熟知的周杰伦,人文歌手颜振豪执导的首部MV《我在丽江等你》、超女李宇春近期也自导自演《差生》MV等都被大众热捧。虽是初次涉及,明星风采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有歌迷笑称二代明星可以搞个PK大赛了。
3月15日是丽江的“三朵节”,也迎来了独立音乐人颜振豪2008年全新专辑主打歌《我在丽江等你》EP全国首发仪式。上午10点整,在丽江四方街广场举行隆重的首发仪式。

    中共丽江市古城区委宣传部李朝红部长、丽江市古城区文化广播局李之典局长分别主持和宣布“迎奥运——颜振豪《我在丽江等你》EP全国首发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丽江市党委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文化名人。活动现场很是火暴,整个四方街被铁杆歌迷围得水泄不通,丽江本土歌手和军、刘青青、含金蜜组合等也为本次活动献出他们对奥运、对丽江的热爱之情。

    《我在丽江等你》是颜振豪08年的首波主打歌,歌曲不仅是奥运歌曲,更是丽江旅游歌曲,歌曲还未推就已经走红,更有广大歌迷电话预订,首发仪式结束后,限量版的《我在丽江等你》签售碟280元一张,这在国内绝无仅有,而所售碟的费用,颜振豪全部捐给丽江的希望小学。《我在丽江等你》一呼百应,清新的曲风将刮起2008年奥运、旅游的龙卷风。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