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克群创“浪漫牵手党”入党1要浪漫2要会牵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吴克群三月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为你写诗》,在台北西门町的屈臣氏举办盛大签唱会,为万物复苏的三月天增加了一丝丝的情歌的温暖。

    签唱会一开始吴克群乘坐一部大红色的敞篷跑车帅气出场,只见车子缓缓的开向舞台,台下的歌迷激动尖叫不已,吴克群上台演唱第一首歌曲《喂》轻快摇滚的曲风加上“靠腰三七步”让台下的歌迷为之疯狂,纷纷大叫“吴老大!你好帅!”

    一曲结束,主持人在访问一开始就表达对吴克群的崇拜之意,因为在这一阵子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听到《为你写诗》这首歌曲,为你写诗俨然成为新一代的国歌,第二波主打歌《喂》也是传遍大街小巷让人会不由自主的想要跟着唱“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哈!”主持人“从这边就可以知道吴克群的创作功力是受到大家的肯定和喜爱的,这一点从这个星期的各大榜单当中就可以看的出来。 种子音乐在今天特别让吴克群搭乘大 红色的敞篷车进场,因为红色有胜利和充满了喜气的感觉,也象征着吴克群的火力满档,演艺事业冲冲冲!”主持人也提到“ 还好有吴克群写了那么多动人的情歌,让我们的心中有了代表爱情和幸福的颜色‘粉红色’,听说吴克群最近还创了一个党叫‘浪漫牵手党’,还自封为党主席,请问主席要如何加入‘浪漫牵手党’呢 ? ”吴克群“要加入‘浪漫牵手党’很简单,入党规则有二 : 1 要浪漫, 2 要会牵手。当然如果能学会我的靠腰三七步舞蹈是最好的啦!”

    快乐的分享是不嫌多的, 吴克群从 3/14 发片到签唱会当天的成绩不只实体销售 (G MUSIC 、五大金榜 ) 冲第一, 数位下载 (KK BOX 及 EZ PEER) 和六大电信铃声下载 ( 中华电信、远传、台哥大、 PHS 、威宝及亚太电信 ) 的成绩也是 NO1 ,就连电台方面的成绩 HITO 排行榜和全球华语排行榜也是第一名,吴克群特地在签唱会上和大家一起揭晓成绩单,用三颗大彩球将三项傲人的成绩一一公布,随着彩球打开时散落的缤纷的纸花将他的好成绩分享给歌迷。

    庆功仪式之后,吴克群演唱了第二首歌曲《为你写诗》,台下的歌迷听的如痴如醉,紧接着演唱了第三首歌曲,吴克群在前奏之前跟台下的歌迷表示“等一下会有人借着这首歌曲讲一些话”在歌曲演唱到一半时,吴克群突然说“今天我学长要借着这个机会上台讲一下心中想要讲的话”只见吴克群的学长走上台向台下的歌迷表示“我今天要跟我的女朋友杨子慧小姐讲一些事情,子慧请你上台”两旁的歌迷非常自动的将中间让出一条路让杨小姐上台,杨小姐上台后戴学长念了一封文情并茂的求婚宣言并且说“你曾经说过如果要跟你求婚一定要有证人在场,请问今天证人够多吗?”话一结束,马上拿出婚戒并且下跪,吴克群和主持人连忙在旁帮腔,问杨小姐答不答应这次的求婚,杨小姐娇羞的回答“我愿意!”顿时全场欢声雷动,吴克群接着说“为了庆祝求婚成功请两位在台上‘ㄌㄚˇ ㄐㄧ’亲的越久甜蜜的时间就会越久”两位甜蜜的恋人在全场的鼓噪之下在台上足足亲了一分多钟才甜蜜的下台结束了戴学长的求婚仪式。   

    在联访时媒体提问为何会有此发想是不是特别安排好的吴克群回答“其实昨天学长打给我跟我说想要借着今天的签唱会跟女朋友求婚但又觉得这样会不会太过消费我,我跟学长说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我很鼓励学长得做法,因为又促成了一对有情人。也希望大家能够因为我的歌而得到幸福,这对我来讲会比拿多少第一名或得甚么奖更值得开心。”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