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OOKOO计划推出回顾专辑 筹备融汇异域故事唱片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4日14: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国内EMO领军乐团TOOKOO签约嚎叫唱片【STAR ASH星尘】厂牌后,计划推出一张16首单曲的回顾专辑,记录了乐队成军以来的成长历程。

    这张唱片内的单曲分别来自乐队不同时期和年份,风格各异,由于录音时间地点和设备不同,乐队将对其进行后期的修缮和混音,使得整张唱片从听觉上达到相对的统一。同时,这张唱片还将附赠视频产品,包括乐队多年各时期大量图片和MTV作品。日常排练之余,乐队3月份将赴青岛,参加当地举办的MAX 2008音乐节汇演,期间乐队开始全力为即将录制的新唱片准备。而乐队键琴手甘信璞打算在4月份去日本游历采风,对于乐队正在筹备的全新专辑,在组建过湿婆乐队,曾经是HOTB乐队成员,现在是90。0电台内容编辑的小甘也已经有了关于音乐主题和封套设计的设想。TOOKOO乐队一直以标新立异著称,这张唱片甚至可能融入墨西哥文化符号,以及一个位于美墨边境,名为艾尔帕索的城市和美食“搭哥”的故事。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