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德国摇滚乐队GAMMALUX2008年中国巡演行程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2:3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2005年,GAMMALUX摇滚乐队在德国鲁尔区的文化中心成立了,该乐队共有5名乐队成员。他们的音乐风格是摇滚与Emo、朋克、旋律摇滚的混合。标新立异的GAMMALUX声名已经响彻整个德国,并且在国际上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在2005年的夏天,GAMMALUX开始了为期三周的美国巡演,巡演城市包括洛杉矶、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凤凰城以及圣地亚哥。GAMMALUX的德语歌曲以及他们充满力量、粗犷的嗓音紧紧吸引了来自美国西海岸的知名表演场所和LIVE俱乐部的观众们的眼球。

    在2006年的秋天,发行了GAMMALUX的第一支DEMO“SCHNELLER”之后,乐队重启了再次巡演的计划,将他们的音乐舞台扩展到中国的许多城市,例如香港、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南京、成都等十几个城市。

    GAMMALUX粉丝阵营的迅速壮大以及中国媒体的关注无疑奠定了乐队在2007年春天东南亚巡演的基础。GAMMALUX乐队受邀参加中国一年一度的最大最流行的露天音乐节――北京MIDI音乐节。作为该音乐节的国外表演嘉宾中的主要表演乐队,GAMMALUX乐队让近3万摇滚歌迷为之疯狂。

    而在东南亚巡演中,他们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阿拉伯等国家的表演也大获成功。

    巡演结束返回德国后,Gammalux对能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出邀请感到非常的兴奋,而这一切都归功于之前他们在亚洲的出色演出以及在巡回演出中建立起来的新的合作关系。

    在2008年的春天,GAMMALUX将再次开展在中国的新一轮的巡演,巡演场次多达30场,其中包括在2008北京迷笛音乐节以及上海迷笛音乐节等大型表演。

    GAMMALUX的第二张专辑“PHOBIA”将于巡演期间正式发行。

 

编辑:蒋明晶